十歲女孩被四川警察綁架毒打關鐵籠

發表:2008-08-22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程思影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廣東人,因爸爸、媽媽最近來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打工,她也一同來到這裡,就讀於名山縣蒙頂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同爸爸、媽媽住在名山縣永興鎮。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程思影向老師程中濤送了一份真相資料,沒想到她立即打電話報告了國保大隊,隨後國保大隊隊長苟永瓊夥同另兩位警察立即來到蒙頂山鎮小學,綁架了程思影。

據程思影的同學講,當時苟永瓊像發瘋似一樣打程思影的耳光,還用腳鏈手銬把她鎖住,關在一個小鐵籠裡,嘴裡還不停的叫罵,最後還給全校學生每人發了一元錢,慫恿他們以後遇到這樣的事要舉報,有些學生沒有要這一元錢。

當天晚上九點鐘左右,程思影的爸爸、媽媽也被綁架,家裡的複印機等被搶劫一空 。

八月十一日,程思影回家,來到學校上課,從她身上的傷痕可以看得出這幾天她受迫害的經歷,老師程中濤凶狠地把書包給她甩出教室,不讓她上課。

就這樣一個十歲的孩子被剝奪了上學的權利。

八月十八日,程思影又來到學校把沒用完的飯票換成錢,校長楊加森把她叫到辦公室,給了她一輛自行車,據說是他女兒新買的。程思影走時給了校長一本《九評共產黨》。

現在程思影的爸爸、媽媽下落不明,小思影也被迫流離失所。

在此正告程中濤、苟永瓊及所有參與迫害大法的警察們,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都在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

在這裡,希望蒙頂山鎮中心小學校長及相關教師,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知與人性的話,你們應該保護自己的學生,尤其他們還是小學生,而不應該讓惡警在學校行凶,更不應該把孩子開除。這個惡性事件發生,作為一個正常的人,都會感到羞恥與憤怒,希望你們能夠找回孩子及其父母,並追究凶手苟永瓊等人的責任,使自己的心靈得到平安。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相關電話

名山縣教育局 電話 (0835)3223743  
名山縣教師進修校 電話 (0835)3222750
名山縣蒙頂山鎮中心小學 電話 (0835)3228237 郵政編碼: 625100
名山縣蒙頂山鎮初級中學 電話 (0835)32280533 郵政編碼: 62510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