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賣淫女唆使18歲兒子派發名片招嫖

發表:2008-08-23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晚9時,鯉城金龍派出所在泉州市區南環路某租房,搗毀一專為摩托車工提供"性服務"的賣淫窩點。令人驚訝的是,現年39歲的賣淫女葛某,竟唆使其18歲的兒子,向"摩的叔叔"派發名片充當"皮條客"。

賣淫女名叫葛某,1969年生,四川人;被抓獲的嫖客於某,是一名摩托車工。於某交代,他是通過其他摩托車工提供的名片找上葛某的,葛某則承認她賣淫只向載客的摩托車工"服務"。

葛某交代,她原本進廠打工,因年齡較大,才"轉行"賣淫。其間,她發現同是外來工,摩托車工收入較有保障,於是轉向只對這些人"服務"。

經辦林警官介紹,這個窩點已開了3個多月,外表看是居民套房,摩托車工騎車來來往往,同樓居民都以為是老鄉探望,以至於調查時沒人知道這裡是賣淫窩點。

據調查,葛某整天待在租房裡,其招嫖據交代主要有兩個渠道:一是唆使兒子到外面分發名片,二是每來一名新嫖客,就給一張名片,讓嫖客利用載客便利,向同行派發名片。原來,葛某有兩個兒子,11歲的小兒子在老家讀書,18歲的大兒子和她住在一起。為了讓大兒子發名片,她先是又哭又鬧,後說"在這裡做的事家裡不知道",最終兒子聽命於她。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