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偷偷厭惡的三種女人

作者:賀鳳麗 發表:2008-08-24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男人厭惡渾身上下散發出劣質香味的女人。

的確,男人喜歡香氣撲鼻的女人,甚至在這種香氛的圍攻下無處逃遁,最終成為你的裙下臣,但,這並不意味著男人對任何香味都肯買帳。有些女人慣用質量稍弱或氣味過重的香水來妝扮自己的性感,但實際上這樣做的效果只會適得其反。面對一個週身散發出過於濃重脂粉香氣的女人,一般的男人都會退避三舍,因為那香氣濃成了一道屏障,遠遠把他隔在了千里之外。

提醒:女人不要使用香味過於濃重的化妝用品,通常情況下化妝品的香氣越重證明其化學成分含量越高,既危害健康也危害感情!

第二,男人害怕女人的"逼婚"。

在婚姻大事上,女人顯然比男人更積極。大多數的女人戀愛的直接目的就是為了結婚,雖然說男人的戀愛目的也是如此,但嚮往自由的男人其實對於婚姻的恐懼更多一些。你若真想和他結婚,並且獲得婚後幸福,不要一天到晚逼迫他,這只會讓他有口難言,並且惡化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男人最害怕被女友說成是不負責任,不想結婚並不意味著不願負責任,而只是想多延長一點自由的時間。

提醒:女人應該有技巧地向他暗示,或以退為進,如表示出跟他疏遠,讓他感受一下沒有你的日子的滋味。假如他真的愛你,必定會很快做出行動。

第三,過分坦白自己過往情事的女人常常令男人手足無措。

男女雙方一旦戀愛,通常會不斷地詢問對方曾經的感情經歷,這時候,有些人就會坦白無遺地向對方承認個清清楚楚了。其實,相比於男人,女人更容易原諒對方曾經的情史,畢竟這是幾千年的文化習慣積澱下來的。其實男人向女人追究她曾經的情事,卻並不不希望得到讓自己傷心的答案。女人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過分誠實,這對他才是莫大的傷害。這讓他有苦難言,對你的感情自然會打折扣!

提醒:男性通常對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與以前男友的關係,可能會令他忐忑不安。應讓他覺得自己比其他男人更優秀更幸運。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