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興武夫婦被中共迫害事件已呈交聯合國(圖)

發表:2008-09-14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人權』近日將法輪功學員「張興武」夫婦,被「中共」迫害事件呈交給了聯合國,呼籲聯合國人權機構關注這起事件

張興武夫婦的案例,是中共舉辦血腥奧運的又一個證據! 這是『法輪功人權』為法輪功學員的親友投遞的案例之一,同時,『法輪功人權』也希望身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能夠發出更多呼籲,使身陷囹圄的家人重獲自由。


張興武夫婦 

張興武,男,原濟南市「教育學院」副教授

妻子劉品傑,濟南市「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工人

兩人均已60多歲。夫婦倆都是法輪功學員。2008年7月16日晚10點,山東省濟南市「魏家莊派出所」警察,在市中區610辦公室的指使下,對張興武教授家進行了非法抄家,搶走了大量個人物品及現金銀行卡,並綁架了67歲的張興武、劉品傑夫婦。

當時劉品傑出現了嚴重急症狀態,生活不能自理,她在當地派出所被非法關押了24小時,由親人交了10000元人民幣後被抬回家。

8月6日濟南市「610辦公室」指使魏家莊派出所又一次綁架了劉品傑,強行把劉品傑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張興武教授則一直被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 即將被起訴判重刑。

2008年8月19日,張興武夫婦的女兒 ─ 法輪功學員張霜穎,在紐約州議會新聞室召開記者會,向媒體和社會披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營救被中共當局關押的年邁父母,該呼籲得到紐約州多位議員的支持。張霜穎同時也致信美國布希總統,尋求幫助。

法輪功人權在呈交給聯合國的文件中,詳細披露了中共"610"恐怖組織、勞教所、和警察,在迫害張興武夫婦過程中的所為,以及具體的責任人,這為聯合國以及國際社會瞭解中共的真實面貌提供了更多證據.


来源:法輪功人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