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第二集正式定名 小喬林志玲戲份加重(圖)

發表:2008-10-02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在《赤壁:決戰天下》中有吃重的演出(圖/Getty Images)

由國際名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史詩電影《赤壁》大賣座,《赤壁》第一集在亞洲各地創下佳績,第二集已確定於明年農曆春節檔期推出,準備在明年初帶給大家一個威震山河的赤壁之戰!電影后制工作近日已接近尾聲,同時導演也確定為第二集定名為《赤壁:決戰天下》!

在第一集中讓人驚艷的志玲,雖戲份不算多但小試身手已受到注目,在第二集中會有更多、更重要的戲份演出,像是令導演相當滿意在數秒內就落淚的真情演出以及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等精彩戲碼都將在第二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彩橋段也將千呼萬喚始出來!當然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

《赤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挾持愚昧的漢獻帝,聲稱只要平復了劉備和孫權勢力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討伐之戰,劉備和孫權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操,就這樣,無以數計的戰爭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

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赤壁:決戰天下》一一呈現給大家。而尚未看到第一集或是想在春節前好好溫習第一集劇情,為第二集暖身的觀眾們有福了,《赤壁》第一集雙碟精裝禮盒版即日起上市,本版中將獨家收錄赤壁拍攝精彩花絮、臺灣碧潭盛大首映會花絮、吳宇森導演精彩全片講評,此外,決不容錯過的精美好禮還包括「三國群英傳online獨家寶物」以及收錄了《赤壁》林志玲的2009年小喬精美月曆,除了回味收藏也讓您搶先一步一窺第二集的精彩畫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