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轟進季後賽 (圖)

作者:鄭又嘉 發表:2008-10-02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襪隊捕手皮爾辛斯基(左)及時刺殺雙城隊跑者卡戴爾(右),阻斷雙城得分機會。

白襪隊總經理威廉斯(左)與托米(右)沐浴在香檳與歡呼聲四起的贏球氛圍中。

白襪隊先發投手丹克斯接受隊友的美酒灌頂,慶祝球隊以一分差獲勝後取得美聯中區冠軍。

加賽1:0淘汰雙城

先發投手丹克斯的精彩好投,兩任中外野手小葛瑞菲、安德森的五星級守備,托米的關鍵全壘打,在全場超過4萬名球迷的喝采聲中,白襪以1:0力退雙城,奇蹟似地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白襪與雙城昨天打出了一場好球,雙方先發投手丹克斯、佈雷克本都有超水準演出,原本雙城要率先突破白襪封鎖,卡戴爾先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上到三壘,哈里斯隨即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眼看是個高飛犧牲打,但白襪中外野手小葛瑞菲精彩回傳本壘,硬是守住了這一分。

"都是A.J.(捕手皮爾辛斯基)的功勞。"已經38歲、10年沒打過季後賽的小葛瑞菲不居功,"我傳了兩個彈跳才到,但他不僅接得好,更完全護住本壘,他用他的身體保住我們的勝利希望。"

士氣大振的白襪,重炮手托米7局下轟出突破僵局的陽春彈,而在他昨天離開家之前,他還告訴妻子:"如果我們贏了這場球,會是這輩子我最珍惜的時刻。"想不到自己成為英雄。

白襪守護神簡克斯9局登場,他徹底把9月25日自己對雙城的救援敗忘掉,先解決頭2名打者,最後再讓卡斯提拉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手中外野防線的安德森演出美技扑接,白襪確定前進季後賽,現場立刻陷入瘋狂。

明首戰將遭遇光芒

白襪季末可說是地獄天堂來回遊走,先嘗到5連敗,失去佔據已久的美聯中區寶座,最後又以3連勝逆勢奪冠,過程極為戲劇化。

全美聯長打火力最凶猛的白襪,要碰上牛棚戰力堅實、今年士氣如虹的光芒,這兩支今年美聯的驚奇球隊交手,肯定會有一系列的激戰。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