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專欄】遍地流毒式的種族滅絕

作者:警鐘 發表:2008-10-02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鹿的"多米諾"效應

中國近期發現多起嬰兒因飲用"三鹿"奶粉而得"腎結石"的病例,並有嬰兒因此死亡。

紐西蘭總理克拉克說,Frontera此前曾要求"三鹿"盡快全面回收,但遭到中國河北地方政府官員拒絕。Frontera九月五日向紐西蘭政府反應,內閣八日決定責成駐北京大使布朗向中國中央政府表達關切,北京政府便「迅速採取行動」。

同時,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9月16日)在一家超市發現部分伊利產品含有三聚氰胺,這家超市決定暫停發售及回收所有伊利牌冰棒及冰淇淋產品。這是自三鹿奶粉被污染導致十省出現腎結石娃娃後,又一家中國奶製品企業的產品查出三聚氰胺。

另中新網9月16日電:據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報導,國家質檢總局近日緊急在全國開展了嬰幼兒奶粉三氯氰胺含量專項檢查。階段性檢查結果顯示,有22家嬰幼兒奶粉生產企業的69批次產品檢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氰胺,其中三鹿奶粉含量最高,被要求立即下架。

但是,供應奧運的奶產品卻未發現問題。

中國"問題"奶產品已涉及相關領域,引起世界各國關注,紛紛拒賣中國產奶製品,使"中國製造"又一次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誠信危機。中國的奶製品企業,將面臨一場接近毀滅性的打擊!

遍地流毒的國人生活

"早晨起床,掀開黑心棉作的被子,穿上愛滋病人穿過的衣服,用致癌牙膏刷完牙,用致癌毛巾洗過臉,喝杯過了期的碘超標還被三聚氰胺污染了的牛奶,吃兩根洗衣粉油條,外加一個蘇丹紅咸蛋;

中午用地溝油炒盤避孕藥餵的黃膳,再加一碟敵敵畏噴過的白菜,盛兩碗陳化糧煮的毒米飯;

晚上蒸一盤病死豬肉做的臘肉,沾點毛髮勾兌的毒醬油,夾兩片大糞水浸泡的臭豆腐,抓兩個添加了漂白粉的大饅頭,來份蘇丹紅雞翅,喝兩瓶甲醛啤酒,兩杯富含甲醇的白酒,呼吸著城市的二氧化硫、粉塵和氮氧化物,喝著營養豐富的藍藻水.....入睡了,也許已經升天了。

每天過著這樣神仙般的日子,在食品中完成了全民化學掃盲"。

國民總結得確實好。君不見中國從天空到地下,從外衣到內臟,衣食住行各領域,哪裡不是惡毒遍體,如空氣般無孔不入?

從90年的"假冒偽劣"產品時代,到今天"毒霸天下,無路可逃"的境地,又出現"毒奶粉"醜聞,只是眾多流毒之一種,表現在不規範的經濟領域,則進一步凸顯了國人的道德危機,若再影響到經濟信心,必將引發中國的社會危機。

中國的硬環境從曾經的"人間天堂"到如此不適宜人類居住的"人間地獄"的轉變,只用了短短的三十年時間;中國的軟環境從"文明之邦"到五毒俱全的邪惡之城,也不過是用了不到百年之功。如此,夕日那個漢唐雄風的中國,白馬秋風與塞上江南的中國,恐將從此永遠離我而逝,那個夢中的民族圖騰,也只能永遠成為一個夢中之夢了.....

尊卑無道,內外有別

五毒俱全的中國,不法商人只是原因之一,倒是其背後那些從默許到支持,用人命來作商人發財和政府發展鋪路石的政府機構,其行為較之所謂"資本主義的原始積累"之血腥,毫不遜色!

奶粉包裝上漂亮的娃娃頭像,多達幾十項細緻的營養成分配方表,中英文雙語的產品介紹,國家權威部門頒發的QS質量認證,所有這一切,構成了母親們對現代、科學的認知和信任,甚至崇尚。

當母親們想著終於可以讓自己的孩子在營養上和城裡的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她們又怎麼會想到,正牌大企業生產的合格產品會讓孩子們的腎臟長出石頭?

按照《國務院相關部門負責人就三鹿嬰幼兒奶粉重大安全事故的有關情況答記者問》的說法,奶粉中三聚氰胺含量低於15毫克/公斤就是安全的。但是一份《2008年度遼寧省飼料產品質量安全監測計畫》,裡面明確規定飼料中攙加的三聚氰胺要低於2mg/kg。

--比奶粉的標準低了7倍多!人吃的都不如豬食的標準!!!"

可是,作為奧運指定贊助商的"伊利"奶,據國家質檢總局報告,其供應奧運的產品未發現問題。

看看吧,給孩子喝的奶粉裡有'毒',但是給奧運會的、殘奧會的就沒檢測出來,給外國出口的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有人在明知故犯,殘害兒童,讓中國從此斷子絕孫。

更聽說,國務院有"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成立於2005年4月。高級幹部享受一般人沒有的資訊、服務、食品等安排已經行之有年,但設立專門機構特別供應食品還是新鮮事。

據中心主任祝詠蘭8月18日在山東濟南舉行的"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授牌儀式"上透露,中心不但為國家94個部委的退休老幹部"臻選、評估、並生產(或授權生產)"特供指定專用產品,也"依托國務院後勤基地、中央警衛局農場、武警邊防後勤基地和遍佈全國13個省市、直轄市、自治區的生產基地",為國家機關的官員特供有機食品。

祝詠蘭說:"我們臻選'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條件非常嚴格,要求重點在其'安全性'和'營養性'。"她指出,中心嚴格要求特供食品"不使用化肥、農藥、生長激素、無污染,不使用化學添加劑、防腐劑,不使用基因工程技術"。

特供中心的成立從側面說明,連政府官員也對國家的食品安全保障失去信心,必須用行政資源採取"特供"形式保護自己。

外國人喝好奶,領導喝專供奶,留給普通國人的,就只有毒奶了嗎?毒奶可以幫助國人早日"升仙",有利於"計畫生育",也許是早就既定的"國策"?或許百姓"成仙"了,我國才能成為真正的"天朝上國"?

無形的種族滅絕

"三鹿"事發,讓國人又一次親身感受了身處遍地流毒之國的可怕,更增加了生在中國的恐怖感。

若干年後,這些食用毒物長大的年輕一代,將面臨著生育能力和思考能力的考驗,到那時,中國人的身體素質和智力水平,真的是讓人擔心。

一個民族,在被人有意地毒害了幾代之後,他們在這個世界上,還會有什麼強大的競爭能力和適應能力?一個失去了智力和思考的民族,還有什麼"崛起、復興"的希望呢?

可是更慘的是,有的幼小生命在這之前早已悄悄地"走"了,得到的卻只是一句輕輕的"失職"和微薄的慰命錢,所有責任便一筆帶過.....

中生代國人尚可以喝著"狼奶"長大,而再後來者們沒出生即與毒素為伴,怕是連喝"狼奶"這份"榮幸"也沒有了......

喝"狼奶"長大的幾代人不僅舌頭壞死,腦子都壞死了。相比之下,三鹿又算個啥?

它"失職"了60年,為什麼從來就沒有真正改觀?所謂的改革,也無非是新債壓舊惡,新瓶裝舊酒,改頭換面、迭級暴殘而已。

多少年來,我們沒有倒在外國人的槍口下,卻全民性地倒在了自己家人的自殘之中。如此,倒是省去了外敵強行的槍炮之摧,他們在那裡逍遙觀望即可坐收漁翁之利了,何必大動干戈呢?

回首現中國,真猶如一排殘破的"多米諾"骨牌,稍有風吹草動便連鎖倒地。

說實話,中國的官僚利益體系,真正缺少的也正是這樣一個毀滅性的摧毀,使之永世不得翻身,方可救中國於倒懸。

2008.9.2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