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人的心靈得到安寧(組圖)

作者:肖揚 發表:2008-10-04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國際名城日內瓦是眾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被稱為和平之都。同時日內瓦也被稱為世界鐘錶之都,無論是街頭的花鐘,還是店裡出售的各大名表,或是古董鐘錶店中的珍品,都會讓人覺的鐘錶之都不虛此名。旅遊業的發展更促使鐘錶珠寶商人數的激增,由此也建立了日內瓦的商業城市地位。但是對很多日內瓦人而言,激烈的競爭,繁忙的工作,讓很多人失去心中的平和。

優美而富有內涵的中國傳統舞蹈,動聽而富有深意的歌曲,配上引人入勝的天幕,色彩豐富的服裝,中西合璧的樂隊現場伴奏--神韻演出讓人從視覺聽覺上有極大的享受。但不僅僅如此,其節目後面所蘊含的深意,傳遞的信息,展現的價值觀更讓人得到了心靈上的淨化。

2008年10月,神韻藝術團在今年4月演出後再次來到日內瓦向觀眾呈現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彩演出。觀眾們在讚嘆節目的完美,高水準的同時也表示自己從節目中得到了心的寧靜。

旅館高層:看完演出,走出金融危機的陰霾心情


日內瓦英國旅館高層斯蒂芬(Stephone Le Droumaguet)

日內瓦英國旅館的高層斯蒂芬(Stephone Le Droumaguet)先生對這場演出有很深的感受,他感覺這個夜晚使他從金融危機所造成的陰霾心情中走了出來。

斯 蒂芬先生說:我非常樂於談一談我對這場演出的感受,我認為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這個演出表現了價值的問題、整個世界的價值問題。現在我們所追求的東西是 什麼?金錢!但是金錢真的那麼珍貴嗎?我現在感覺不是。這個演出講了道德、講了價值、讓人感到非常正面的強大的力量,讓人感覺不同尋常。

今晚對我來說非常特殊。我剛才還與樂隊的指揮陳櫻女士談了七分鐘,其實這兩個星期以來因為金融危機的問題,我一直心情不好,但是我僅僅與她談了七分鐘,這七分鐘竟然使我重新感到快樂了,她說了一些很簡單的東西,但使我感到一種很強的、很積極的能量。

我現在感覺快樂、平靜、充滿自信,今晚的感受真是太好了,感謝這個演出,感謝所有帶來這一切的人。

德國法官:觀神韻,打開心扉


法官克拉尼斯•蔡斯尼希(Kcouis Zasnig)夫婦

來自德國的克拉尼斯•蔡斯尼希(Kcouis Zasnig)先生是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森林區的一位法官。他們夫婦倆來看神韻純屬偶然,本來他們只是來日內瓦旅行,但在尋找住處時,遇到了困難。這時一位善良的藝術家,不僅幫助他們找到住處,還邀請他們來觀看演出。

談到這場演出,克拉尼斯把手放在胸前,然後做了一個打開的動作,說,演出真是太好了!他感覺他的心都被打開了。而且在看節目的過程中,他感覺他的精神在往上飛升,這種感覺難以言表。他認真的說,這次日內瓦之行,是一次神奇的經歷。

他的妻子點頭同意說,是這樣的,這一切真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審計師:節目後的精神內涵更令人陶醉

審計師查爾斯(Charles)已經在過去幾年裡看過四次神韻演出,但仍然興致盎然。

在演出結束後,查爾斯愉快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說:"我非常高興在這裡又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劇場觀看了。每一次演出都令我陶醉,每次看好像都不同,都有不同的感受,但這些感受都是很美好的。"
"這次演出的舞蹈、音樂、歌唱都非常專業,給人以美的享受。另外,特別是看到節目後面的精神內涵,更令人陶醉。同時,用藝術的形式表現中國遙遠的歷史片斷和精粹,也容易讓人理解。"

查爾斯還說:"儘管我看過多次演出了,但每次我都用感激的心來觀看,所以每次我都感到非常新鮮,儘管已經看了四次,但每次還是感到常看常新。"

房地產建材公司總裁:神韻演出傳達和平與愛


國際房地產建材公司總裁薩可(Guide Sacco)與德弗萊德女士

國際房地產建材公司(Bestimmo Suisse SA)總裁薩可(Guide Sacco)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欣然接受了採訪,他說:"這場演出的確很出色,代表了傳統的中國,而當代的中國似乎讓人感到有些浮躁。這場演出讓我們感受到古代中國關於陰和陽平衡的哲理,讓人聯想到中國古代的文化,體現出中國文化正的一面。"最後,薩克先生說:"在整場演出中,他能體驗到演員們傳達給人們 的和平與愛的信息。"

與薩可先生同來的自然療法專家德弗萊德女士說:"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拉二胡的那位女演員,我認為她拉得非常感人、細膩。 所有的歌唱演員都非常出色,他們的聲音棒極了。我特別喜歡舞蹈《梅》,我能感受到舞蹈所蘊含的背後的意思。總之這場演出很完美、很壯觀。色彩搭配也讓人賞心悅目。現場樂隊的伴奏自始至終與舞台上的表演配合得天衣無縫、渾然一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