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監獄干警求助營救獄中命危女兒

發表:2008-10-04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報導,原山東濰坊市濰北監獄干警李熙雲,近日寫信呼籲社會,營救目前在獄中被折磨命危的女兒。三個月前她女兒孔茜因被中共當局作為法輪功"重點對象"從家中抓走,受到酷刑逼供至生命垂危。

李熙雲在求助信中寫道: 零八年七月九日早上六點半左右,孔茜被山東省濰坊市"六一零"、公安局及開發區公安分局十幾人抓走。孔茜被當作"重點對象",酷刑拷問。

警察將她連續七天七夜綁銬在鋼筋鐵管支撐的十字架上,兩手伸直,全被牛皮帶緊緊銬住,兩腳併攏緊緊銬住,整個身體被擱在兩根一點五厘米的鋼筋上,兩根鋼筋的間距約十厘米,全身只有頭部可以活動,痛得孔茜死去活來。從十字架下來後,幾天幾夜身體都無法動彈,腳不能走路。身體虛弱的她被強迫挂吊瓶。無論是挂吊瓶、還是灌食都被綁在十字架上進行。

兩個月的折磨迫害,孔茜已經骨瘦如柴。有見到她的人說:孔茜瘦得只剩下一雙大眼睛了,身體異常虛弱,已奄奄一息......

此外,她還在信中介紹了女兒和自己的經歷:

出生三日 患新生兒敗血症

在出生三天時,孔茜就患上新生兒敗血症,後來在醫院的保溫箱中度過了一個月才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可卻瘦得皮包骨。孔茜的少年時代是在打針吃藥中度過的。而且由於體質虛弱,經常生病上不了學。

後孔茜在母親的影響下,練了法輪功,不久身體就變的強健起來,出落成了一個端莊秀麗的姑娘。她孝敬長輩、善待他人,是濰北出了名的好孩子。遇事能為別人著想。有時看到路中間有石頭,她怕人騎車絆倒,默默的搬掉。與同學一塊打工時,髒活、累活搶著干......

為法輪功討公道 多次遭到迫害

法輪功被鎮壓後,孔茜和母親為了給法輪功討公道,多次遭到拘留、抄家、勒索現金、洗腦、流離失所等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孔茜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濰北派出所抓回後拘留了十五天,罰款數千元。 
 
二零零零年一月,因替另一名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討公道,孔茜和母親被濰城區西關派出所關押半天後,又送到濰北招待所--私設的臨時監獄,關了十九天,期間九名看守人員的伙食費、工資補貼強行由孔茜負擔,共兩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原濰北監獄政治處主任鄭民利、濰北派出所所長範永勝及寒亭公安分局的一行十幾人到家抄家,抄走所有大法資料,並綁架到寒亭拘留所關押十五天,勒索七百五十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九日因進京上訪,被濰北監獄派人抓回後,在寒亭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後絕食抗議放回,被扣除工資數千元。
  
二零零一年三月,鄭民利等人請濟南王村部分人員到濰北監獄辦"洗腦班",孔茜和母親被鄭民利弄到濰北招待所迫害數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晚八點半,濰北監獄紀委、政治處、老干科及濰北派出所、寒亭公安局三十餘人再次包圍了他們家。範永勝敲碎玻璃,強行闖入並抄家。在沒得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要把孔茜被帶走(當時李熙雲外出不在家),被孔茜的父親嚴厲制止才沒得逞。

二零零二年正月初八,孔茜和母親又被強行抓去"濰坊洗腦班"約一個月,同時被敲詐了六千元錢才放回家。此後,他們一直遭監控,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二零零二年七月,由於警察的不斷抓捕,母女倆被迫流離失所。在流離失所期間,孔茜經他人介紹,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李建剛相識相戀,並確定了婚姻關係。在他們準備結婚的時候,不幸再一次降臨。

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一點半,大概有幾十名國安包圍了他們的臨時住處,孔茜和母親翻牆走脫......

同天晚十一點多,孔茜的未婚夫李建剛在路途中被抓,後遭到抄家,準備結婚的錢、麵包車、兩輛摩托車也都被搶走。直接送往監獄勞教三年。
  
零八年七月九日早六點半左右,濰坊市"六一零"、公安局及開發區公安分局十幾人,以查電錶為由騙開房門並綁架了他們,孔茜當天被送到濰坊看守所關押。李熙雲由於身體原因,看守所不收放回。

據悉,當日該市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有一百二十四人。

監獄警官繁忙、焦慮 疾病纏身

李熙雲早年由於疾病纏身,後來練法輪功後身心健康。這些年來,因為不放棄信仰,同女兒一起遭受了多次的迫害。

由於平時繁忙的工作,又要照顧多病的女兒,李熙雲患上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症、心肌勞損、心動過緩、貧血、低血壓、風濕性關節炎,半身麻木,腰、頸椎骨質增生、偏頭疼、婦科病等多種疾病。九三年又做了子宮全切手術。熟識她的人都說她是個無醫能治的"老病秧子"。

自一九九六年學法輪功後,所有的病全好了。周圍的人都說她像變了個人。身體健康,精神爽朗,暴躁的脾氣改了許多;在家洗衣做飯、買煤買面樣樣能幹。也不用經常病休了,成天有使不完的力氣。單位裡由於女警少,她一人承擔著全女監三百五十多名犯人家屬的全部接見工作,幾個人的工作量壓在她一個人身上,既繁瑣又複雜,可她任勞任怨,認真負責,任務完成的很好,幾年中從未出現過任何差錯及責任事故。秉公辦事,拒收財禮,受到犯人家屬的敬重和好評。

李熙雲的丈夫原也是濰北監獄的警官,看到母女倆學法輪功後的變化後,他打心眼裡支持。

一九九九年後,法輪功遭到鎮壓,李熙雲的丈夫受到株連,他被停職約三個月左右,後經理職務也被撤掉,逼迫他在家看著妻子女兒),在痛苦無奈的情況下他提出和李熙雲離婚,就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拆散了。
  
李熙雲所在單位濰北監獄的有關人員不僅不予同情,反而落井下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因拒絕在監獄所謂的"到北京找她的二千七百餘元花銷費用"(其實她當時沒去北京)單據上簽字,被停發工資。

二零零二年臘月二十五日,監獄政治處副主任宗成福(專管迫害法輪功)逼迫她寫不煉功保證,李熙雲不從,被他們堵在家裡,實施二十四小時監控守候。快過年了,家裡沒有一點年貨,好心的鄰居端了兩盤餃子想送給李熙雲母女,卻被監看人員擋了回去......

隨後的幾年,一直迫害不斷,今年的七月九日,她和女兒再次被抓,但因身體原因,才被放回。


来源:大紀元記者梁朝陽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