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恥家辱!中共竟如此割讓國土?(組圖)

作者:習靜 發表:2008-10-06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習靜報導】提起喪權辱國、割讓土地,很多人會馬上聯想起:大陸教科書裡的清末王朝。然而就在"金牌奧運"、"神七下水"後,大陸官方媒體再次證實:中塔邊界勘定結束,中國僅獲得兩國間具有爭議性的28,000平方公里的3.5%,僅約1千餘平方公里領土。

中新網10月5日報導稱: 9月2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塔吉克共和國政府代表,在卡拉蘇-闊勒買口岸共同為所謂的第83號、第84號界碑揭幕,正式確認兩國國土爭議結束。約2.6萬平方公里國土被中共"體面"的、拱手送給了塔吉克。

該具有爭議的帕米爾地區28,000平方公里土地源於1997年,中國與塔吉克在1997年就有爭議的烏赤別裡山口和喀喇雜克山口兩地區達成協議。 2002年5月塔吉克總統訪問中國,經雙方協商後,決定僅將該28,000平方公里土地中的3.5%歸予中國。當時做出該"國恥決策"的中方領導人為江澤民

圖一:大陸官方公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

 

圖二:1947年中華民國地圖(轉自天涯論壇) 

 

圖三:中華民國地圖一覽英文版(轉載天涯論壇):除深藍色(臺灣及周圍)和淺藍色(大陸)外,其他中華民國聲明的地區均為異族佔領。在這些異族佔領區中,除與印度的領土尚有爭端外,中共政府已全部承認割讓給異族。這次割讓的是左邊紫色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