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的精神價值感動觀眾(組圖)

作者:肖揚 發表:2008-10-07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肖揚綜合報導】在看過神韻的演出後,不少觀眾不僅僅對神韻精彩的演出讚嘆不已,更表示被神韻晚會傳遞的精神價值感動。

前日內瓦州議會副主席讚法輪功:人才濟濟,藏龍臥虎


前日內瓦州議會副主席菲利浦•汝阿

前日內瓦州議會副主席菲利浦•汝阿(philippe Joye)先生去年就看過神韻的演出,令他深感震撼。今年再度觀看,讓他讚嘆不已。

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去年看過神韻,就被節目的質量所震撼。今年我又看到演出,音樂還是那樣動聽。整場演出的各方面的藝術性非常完美。"

男高音的演唱讓他印象深刻:"男高音(洪鳴)令人羨慕,他有一副千金不換的金嗓子。中國人的演唱技巧絕不遜色那些西方的高手。中國的藝術家完全可以用中國人的音樂和藝術揚名世界。"

在談到節目中反映人權的內容時,他說:"看過這場演出,我感到在中國的法輪功團體中,人才濟濟,藏龍臥虎。他們可以在很多方面發揮巨大的作用,包括改變中國的未來。"

商界人士:節目中傳遞著普世的價值


商界人士漢斯

漢斯(Hans)是一位從事手錶銷售的商界人士,他在看完演出後,被節目中所反映的人權內容深深感動。這已是他第3次觀看神韻演出了,但仍然興致勃勃。

漢斯表示:"節目非常好,我感到很特別,很受感動。演出很不尋常。服裝色彩華麗,非常美麗。中國的樂器,音色動聽,令人讚嘆。還有背景設計,與內容相得益彰。"

讓他印象最深的是:"中國法輪功女學員在監獄中受迫害的節目(舞蹈《升起的蓮》),印象最深。在節目中所傳遞的人權內容是普世的價值。我為節目中揭示的人權迫害感到傷心。整場演出,演員們都表現的非常專業。"

看不到伴奏的樂團讓他頗有些遺憾:"很遺憾,交響樂團被隔板擋住了,希望下次演出交響樂團能夠到舞台上,這樣我就可以大飽眼福了。因為裡面有中國的樂器,非常想親眼看看。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每次看,都有新鮮的感受。"

應該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


漢斯(Hans)夫婦與瑪瑞安女士(右)

另一位漢斯(Hans)是與太太和朋友一同來觀看神韻晚會的,漢斯表示:"晚會的節目很美,也很典型(她代表了中國傳統文化),看這場演出,有一種領略異國風情的愉悅和興奮。"

漢斯接著說:"我非常喜歡舞蹈《升起的蓮》和二胡--我們不常聽到這個樂器。我知道一些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我覺得對法輪功迫害的事情像這樣去表現非常好,這(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應該是擺在人們面前,讓人們都知道的真相。"

這位漢斯也為看不到樂隊的演出而感到遺憾:"現場伴奏的音樂很動聽,但可惜看不到樂隊演奏。"

漢斯的朋友原餐館老闆瑪瑞安高興的對記者說:"我很高興能夠觀看這場演出,我特別喜歡那個手裡拿著蓮花的舞蹈(《燭光》),還有敦煌石窟的舞蹈(《造像》),很感人,他們的舞姿很優雅。"

國際學校老師:被演出中傳遞的價值所感動


日內瓦一所國際學校的老師讓娜

讓娜(Jeanne)是日內瓦一所國際學校的老師,在觀看了演出後,她被演出中所傳遞的精神價值所感動。

她談道:"服飾和女演員的高雅最打動我,很女性化,非常典雅,在這個暴力猖獗、個人主義盛行的世界上,能有人站出來這樣提倡高尚精神、推崇做人的價值,我覺得很好。"

她表示,看過當天的表演,讓她又進一步的瞭解了中國的歷史和精神境界的東西,她希望當今中國能在精神方面有所進步。

她最後強調說:"我推崇人應該有信仰,特別是人應該信仰正面的教誨。

國際安全顧問:演出慰藉心靈,願千萬人觀看


國際安全顧問胡佤勒

面部線條堅毅的胡佤勒先生(Jean Pierre Huwyler),氣度不凡,從事人身安全諮詢工作。

他在談起對這場神韻晚會的感受時,言簡意賅,但彷彿字字千鈞,他一個單詞一頓清晰的說:"簡單的說就是太棒了,我希望這個演出一直不停的演下去,成千上萬的人前來觀看,因為這個演出慰藉人的心靈,這就是我的感受。"他的語氣中帶著篤定的讚賞,還有受到感動後的溫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