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塊神奇的土地?!

作者:縛來賓 發表:2008-10-16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貪官家中查到的贓物(與本文無關) 

現在社會上到處是假冒偽劣商品,到處充滿了欺騙和奸詐,讓老百姓叫苦不迭。甚至,連貪官受賄也一樣飽受假冒之苦。

本埠的一位國土資源局局長江某(女)因為經濟犯罪東窗事發,去年被收監。未久,其案情陸續從檢察機關透露出來。不說別的,單說江某收受的一些東西令人咂舌:高檔服裝1100多件,其中裘皮衣服有40多件;高檔手錶50多塊;高檔皮兜300多個;各樣金銀珠寶重達10餘公斤;此外還有其他一些貴重物品。抓她那天,從她的私車裡就搜出好幾十萬元現金。

這些物品數量、品種之多、之昂貴,足足裝滿她家的一個房間,完全可以開個高檔商店了;而這個房間平時都是緊緊地鎖著,鑰匙由她把持,連他丈夫都不可以進去。

他們關係不大好,同床異夢;在外邊,妻扯她的,夫搞他的,兩人的底線是誰都別往家領就行。當檢察院到她家搜查打開這個房間的時候,以至,她丈夫都嚇傻了。

前些日子,她的案子已偵查終結,由檢方送到了法院,準備予以公訴。對於她收受的各種物品,法院分別請專家評估。但是對那些金銀首飾的真偽,法院有點不把准了,特意請了幾個珠寶鑑定專家來鑒別真偽。

這一鑒別,還真出了問題。江某收受的累計重達10餘公斤的各樣金銀、珠寶中,竟有三分之一是假冒的。一個專家講,其中有一個很大的鑽戒,標價18萬多港幣,發票是香港某某珠寶行的,竟也是假的。香港這家珠寶行有很高的信譽,出售假冒貨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他們猜測,極有可能的是內地有人專門為國內行賄者用低劣材料防盲的,包括髮票都跟真的一樣,外行人根本看不出來。還有幾個金條也是冒牌貨:金條裡面是銅的,外表是金箔。

看來為行賄者製造冒牌貨,有可能在國內已經形成了一個潛在市場。

讓人不得不驚嘆:"這是一塊神奇的土地,什麼人間奇蹟都創造得出來"!中國人能想出來往奶粉裡添加三聚氰胺,以虛增蛋白含量加害於人;他們也能想出來,用假冒貨對付貪官。但是,用假冒貨對付貪官,並沒有損害多少貪官。因為畢竟那些屬於身外之物,而三聚氰胺到了肚裡,就屬於身內之物了。再說,冒牌貨的價值跟真貨價值之比,幾近為零,量刑也因此隨著冒牌貨而縮水。那貪官江某在牢裡若聞之,能不竊喜?而且她還一定會奢想:若是那些紙幣都是假的該有多好!


来源:貓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