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蕩氣迴腸的極品韓劇(組圖)

作者:李洗塵 發表:2008-10-19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古裝電視連續劇大家李炳勛的作品《商道》、《醫道》、《大長今》、《薯童謠》、《李算》簡直風靡大陸,風靡網路,當然其他韓劇也有很多非常不錯的,本文重點介紹李炳勛的作品,因為他的三部最新作品全部讓我落淚。

★《商道》與《醫道》


《商道》主人翁林尚沃通過與得道高僧的結緣,並在他的指導下成為了全國第一富翁。還有林尚沃的母親類似中國傳統文化中倍受尊崇的孟母,她不僅在林尚沃的幼年幫助他培養了高貴的道德人格,還以自身的親自行動教化了身邊所有的人,她在林尚沃歷經魔難終於發跡後還如從前一樣做自己的小生意,在大飢荒中,她為飢民仗義免費施糧,人格之高貴足以載入史冊。看《商道》,您對財富與道德的關係會樹立起非常正統的觀念,與今天的拜金主義是截然相反的。


《醫道》主人翁許俊浪子回頭,歷經魔難成為韓國歷史上的一位偉大醫學家。許俊早年出身低賤,他自暴自棄,從事黑道秘密交易,按今天的話就是走私生意。但一次偶然的邂逅,改變了他的一生。為生存他投奔名醫柳義泰開始了學醫,柳義泰公正無私、醫術醫德極高,而且對待弟子極其嚴格,比如僅僅因為許俊經過自己日夜操勞妙手回春後得到一封推薦信,卻因此遭到師父撕毀推薦信、逐出師門的對待。後來經過一年多的沉淪,在一次礦難當中,因為事態緊急,許俊再次迸發了救死扶傷的決心,也明白了師父的厚意,但柳義泰仍然不允許他再入師門。許俊只好和師父的好友(一位得道的高僧)進山,原來山中有一群被隔離的疫病患者,許俊通過捨身在疫區中的工作,醫德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後來,許俊因為幾天幾夜沒合眼為病患免費醫治耽誤了進京趕考,但他的事跡被柳義泰知曉後大悅,柳義泰終於接納了自己的得意門生。柳義泰在臨終時獻身醫學,把自己的屍體捐獻給許俊,讓他開刀繪製"五臟六腑圖"......看《醫道》您一定會為博大厚愛的傳統醫德所深深震撼。

★《大長今》旋風


《大長今》橫掃華人、亞洲視頻現象至今未衰,此劇對大陸中共黨文化的衝擊堪稱原子彈效應,《商道》與《醫道》走紅時,大陸的網路還很落後,中共那時控制娛樂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大長今》的走紅中共就很無奈了,因為你中共能控制電視,但你控制不了網路,對了,介紹到這,先要說明一下中共為什麼懼怕李炳勛的作品?


李炳勛

李炳勛對中原傳統文化有深刻的研究,他的作品中再現了我們的優良傳統美德,而且闡明瞭那種人性的美與佛道文化的關聯是不可分割的。但中共建政毛澤東搞"文革"、鄧小平搞"不分黑白"、江澤民搞"黃賭毒"、胡錦濤搞"喝血",這樣一波一波下來,先是把我們民族的根斷掉,毀廟毀佛、挖祖墳,然後"毛萬歲"橫行,毛死後,很明顯"毛萬歲"是不存在的,而且通過毛造成的浩劫導致整個國民成為世界窮人,如果還原毛,中共就會滅亡,因為毛幹的事整個中共都參與了,所以鄧為了延續中共的命,就帶領著國民撈錢,妄圖讓國民忘掉過去,但六四迸發的能量差點要了中共的命,這時老江踩著六四國民義士的血入主中共,老江這個傢伙不但自己淫亂,而且在八六年上海交大與學生辯論國家大事被說的啞口無言過後,就要求交大校方不要再讓學生搞什麼民主沙龍了,讓他們跳交誼舞,結果上海交大的學生真的搞對象盛行,導致六四時是最後上街遊行的大學,而且上街時間就是六月四日前後,可見老江真的不愧是"黃賭毒"的總代表。胡上臺,中共統治的社會已經是五毒俱全、十惡不赦、無藥可治,但胡不甘心撒手權力而已。

任何真正弘揚傳統有神文化、文藝作品都是中共的敵人,因為一個人越正越能看出中共的邪惡,那麼中共就無法控制這個人,如果十多億人都正氣十足,中共早就在大陸徹底消失了,而電視在大陸又是百姓收看人數最多的傳媒,連續劇又是觀眾最為眾多的欄目,所以連續劇的播放是中共一定要仔細選擇再選擇的。

李炳勛的作品最讓中共無法忍受的還有如下原因:

一、有神論

比如,《大長今》一開篇就闡明長今是賦天命到人間來的,而這種理念在中共建政前,就是最最基本的常識,我們這個民族有人命關天、天人對應的理念,有相信神佛的各種信仰,還有《易經》本身就是四書五經中的一本,也就是說,《易經》為古時知識份子的必修課,那時"生辰八字說"就如同今天的"1+1數學"一樣普及。

而中共尊崇的是德國人馬克思的共產說,還有達爾文的人由猴子變,但您不難發現柏林牆一倒,從德國到歐洲,到蘇聯,共產說在它的發源地早已經被掃入了垃圾堆,所以中共知道自己的學說早已難以在世間立足,就開始大肆營造表面的繁華,讓吃喝玩樂的文化充斥,也就是怕人們去思考到底神存不存在?人有沒有前世今生?地獄天堂存在與否?

二、中原文化

在李炳勛所有的作品中,大家不難發現,韓國古時非常尊崇漢文化,管知識份子叫儒生,學的是孔孟之道,運用的文字是漢字,而書法、繪畫、醫學等等都起源於中原。其實中共建政前,整個東南亞幾乎都是漢文化,只是因為中共在一次共產國際大會上,由周恩來叫囂要讓這些國家變成赤色,才導致了各國的大排華行動,無非是懼怕共產的邪惡性,是怕共產滲透,才不再使用漢字,可見中共與生俱來就是毀我華夏的毒源。

三、傳統的男女價值觀

中共毛澤東亂倫無度,最後身邊除了女人以外,幾乎沒有他再相信的人了,比如江青幾乎要主政,張玉鳳是他的機要秘書,謝靜宜的官運亨通。江澤民更亂,早年在蘇聯留學期間因為一個蘇聯女人,被克格勃抓辮子至今,導致給俄羅斯割讓國土慷慨的讓人吃驚,還有他與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漫、陳至立的爛事早已是百姓的茶餘飯後談資。上樑不正底梁歪,目前導致國人的離婚率創了歷史最高記錄,因此家庭倫理綱常徹底混亂。

李炳勛的所有作品卻再現了古人非常純淨和古樸的男女傳統婚姻價值觀,看過後簡直是心靈的清洗,原來男人應該是這樣的,女人應該是那樣的,原來男女之間應該如此互相尊重、承諾。

當然李炳勛的作品不僅是在文化、婚姻方面有上乘演繹,在人倫等方方面面也都有極佳的詮釋。

★《薯童謠》與《李算》

《大長今》把中共搞的人仰馬翻,中共總結教訓,致使李炳勛最新的兩部作品《薯童謠》與《李算》連國語版在大陸網路上都沒能出現,盜版dvd市場也是如此。但中共最怕的新唐人電視臺卻在今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別熱播了這兩部劇集的國語版,而且目前《李算》仍在熱播當中。

《薯童謠》與《李算》的主線是再現了韓國歷史上的兩位盛君,也就是闡述了王道對於國家、百姓的重要性。

《薯童謠》講述了一位負天命,生長在苦難中,兒時曾經賣紅薯的君王是如何懂得百姓疾苦,並最終成為盛君的故事。

《李算》講述了一位兒時就生長在危機中,憑天縱神勇與自身的勤奮,在逆流中最終成為盛君的故事。

★一定要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新唐人電視臺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於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自 2003年7月起通過新唐人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新唐人電視臺旨在為華人提供客觀準確的資訊,豐富華人的見聞和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增進東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和資訊的自由流通。

現在,全世界有兩億左右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在中國大陸,有四千萬至六千萬戶家庭能收看國外衛星電視。在歐洲, 新唐人的觀眾群是一億人。在澳洲,六萬戶左右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在北美,至少有二百萬戶家庭能欣賞到新唐人的節目。

另外,新唐人的節目都可通過網際網路在新唐人網站上看到。目前,網站每天的點擊率平均為七十萬次 ,每天平均有五千小時的節目被下載,而且這些數字還在快速增長之中。新唐人近期推出英語節目,在美國一些電視臺播出後,在主流社會觀眾中倍受歡迎,這些節目也能在新唐人網站上收看。

新唐人電視向大陸及時、全面地播報了中共開槍鎮壓藏民事件、西方國家抗議奧運火炬接力、奧運中國人權問題等大眾關心的新聞熱點,並獨立報導了四川地震慘劇及真相以及中國各地疫情與天災,例如手足口疫、南方雪災、水災、目前三鹿奶粉事件等民生事件,所有此類新聞在中國大陸新聞體制內均屬敏感話題,須經嚴格審查。

引述新唐人網站上一名觀眾的反饋說:"我們看不到新唐人就像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一樣,看其它電視臺的假新聞、失真報導都要窒息了。"

我想您現在已經知道了中共為什麼怕新唐人電視臺了吧!2008年6月16日,歐衛中斷了唯一一家向中國電視觀眾廣播獨立、不受新聞管制的信息的中文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NTDTV)"對亞洲、特別是對中國的廣播。

記者無疆界7月10日發布調查報告,披露歐衛關閉新唐人的大陸信號並非它所宣稱的技術問題,而是早有預謀的政治舉動。歐衛公司總裁GiulianoBerretta為取悅中共和換取商業利益,刻意選擇了關閉新唐人,成為一向壓制新聞自由的中共獨裁集團的同謀。

記者無疆界發布的調查報告中披露了一些驚人的內幕消息,其中包括中共幾年來一直施壓歐衛,要求其關閉新唐人。並且歐衛有備用轉發器,但是對外隱瞞,等等。此第三方的獨立調查再次證明了外界對於歐衛屈從中共、中共是幕後黑手的猜測。

在國際社會更強大的壓力下,歐衛7月25日發表了的對新唐人非歧視性的聲明,聲稱對新唐人沒有歧視,然而同時卻通知新唐人,將在今年10月31日停止與新唐人的合同。不過大陸讀者,您目前可以收看亞太新唐人,用C鍋1.2米的就行,是C波段,中新一號88度星,參數是:

本振:05150 下行:03689
符號:03000
極化水平(0刻度指向2∼3點左右)
垂直(0刻度指)

最後祝願大陸的觀眾能八仙過海、各顯其能收看到李炳勛的大型歷史電視連續劇劇集。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