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高德大法開傳(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一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19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生於吉林省公主嶺的一個普通知識份子家庭,從童年起修煉佛家獨傳大法。參過軍,後轉業到長春市的一家糧油公司。他是一個普通職員,一家人住在單位簡陋的宿舍樓裡。


2.1984年,李先生將獨修功法改編成適合大眾普及的法輪功,於1992年5月13日開始在長春公開傳功講法。1992年到1994年這兩年多的時間裏,李先生在全國共開設了54次講法傳功的學習班。


3.為了照顧學員的經濟能力,李先生堅持全國最低的辦班收費標準,10天的氣功學習班,僅收費40元,只相當其他氣功師的1/2到1/3。為此,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曾多次要求李先生提高學費,李先生始終沒有答應。


4.在剛剛開始傳法的時候,條件非常艱苦。在李先生和幾個弟子第一次到達北京時,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他們在擁擠的北京火車站度過了抵京後最初的幾個夜晚,在那裡吃東西並夜宿在長凳上。


5.為了使更多的群眾能夠得法、身心受益,李先生奔波於中國多個城市之間,常常連火車硬座都坐不上,累了席地而坐;餓了方便麵充飢;困了,就倚靠在座椅邊或者車廂壁打個盹。


6.李洪志先生1992年傳功講法的時候,中國氣功師多如牛毛,真偽俱在,魚龍混雜。雖有許多人從太極拳、五禽戲等傳統功法中獲得了身體的健康,但上了假氣功師的當、花了冤枉錢卻治不好病的也不在少數。


7.92年9月,法輪功被確定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12月,李先生率弟子出席在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被評為"明星功派"。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和總顧問姜學貴高度評價李先生的功力和法輪功的貢獻。


8.姜學貴說:"我看到李老師為這次博覽創造了很多奇蹟:那些拄著拐棍、乘著輪椅的病人經李老師的調治能站立行走了。我作為博覽會總顧問,負責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我認為這個功法會給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和新的精神風貌。"


9.93年李先生為公安部見義勇為先進份子提供免費康復治療,中國公安部致信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李洪志先生,同時《人民公安報》上刊登文章說這些見義勇為先進份子"經調治後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0.隨著法輪功的傳播,修煉人身心受益,很多人從疑難絕症中康復,必然會帶動親朋好友都來煉功。李洪志先生被尊稱為李大師。短短几年的時間裏,修煉者就增加到兩千萬人以上,而且繼續增長的勢頭仍十分迅猛。


11.95年李洪志先生結束了在國內傳功講法,年初赴巴黎傳法,與中國駐法國大使等使館官員進行了會面,並應邀在中國駐法國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隨後又去了瑞典和美國,法輪功開始弘傳世界各地。


12.在中國,《轉法輪》暢銷全國。1996年1月《轉法輪》一書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十大暢銷書。1996年7月中宣部副部長徐光春為撈政治資本撤銷了《轉法輪》的書號後,盜版《轉法輪》仍然暢銷。


13.江澤民在1999年鎮壓法輪功時聲稱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其實王冶坪1994年就跟人學過法輪功。王煉功時江也在旁邊偷偷比劃,一次被王發現,江惱羞成怒,不許她再練。他說:"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總書記!"


14.江澤民開始也不反對法輪功,還看過《轉法輪》。但江最感興趣是想託人向李大師打聽自己的前世、預測自己的政治前途和怎麼保住權位等。李先生看透了他的心思,表示治病可以,不問政治。江從此懷恨在心。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