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大法造福四方(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二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22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法輪功對人的改變不僅是身體,也包括道德和精神層面。隨著中國改革開放,對物質利益的強烈追求導致社會道德滑坡。而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義務教功不收費,指導人淨化心靈做好人。傳出後中國社會進入了相對穩定階段。


2.97年3月17日《大連日報》的文章《無名老者默默奉獻》報導了古稀老人盛禮劍用一年時間默默為村民修了4條路約1100米。人們問他要多少錢,他說:"我是學法輪功的,為大夥兒做點好事不要錢"。


3.98年2月21日《大連晚報》報導了大連海軍艦艇學院學員袁紅存2月14日從大連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1名掉進冰窟窿的兒童,被稱為"活著的羅盛教",學院為他榮記二等功。當時袁紅存已經修煉法輪功2年。


4.98年7月10日《中國經濟時報》刊載《我站起來了》一文。該文介紹一個叫謝秀芬的人,曾被北京301醫院診斷為脊椎損傷半截癱,臥床16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行走。


5.98年11月8日,廣東省體委有關領導觀看了5千法輪功愛好者的大型晨練活動。領導們現場詢問了幾位法輪功的受益者,他們的修煉故事非常感人。當時廣東有近25萬人修煉法輪功。


6.中共高層對法輪功也早有瞭解,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開始傳法,北京紫竹院有一個相當大的煉功點,煉功的有許多被中共稱為"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退休高幹。有人甚至是參加過長征的。


7.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頭目李嵐清在外經貿部當部長時,一位煉法輪功的下級向他介紹過法輪功對國家和民族的益處,還給了他一本《轉法輪》。鎮壓法輪功的羅干也在95年就經機械科學院的老上級和老同事介紹知道法輪功。


8.胡錦濤的清華同學張孟業得重病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98、99年校友聚會時張當面向胡介紹他的經歷,並給胡的夫人寄過法輪功的書籍,希望他們也能煉功驅病健身。胡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謝意。


9.朱鎔基的老上級、國務院一個姓周的退休幹部,開始煉功後,也向朱鎔基介紹過法輪功。李鵬也看過《轉法輪》,是他的電力工業部的一個副部長給他的。


10.中南海裡江澤民住李鵬隔壁,所以李鵬送了一本《轉法輪》給江澤民。在1996年前,有一位紫竹院煉功點的法輪功學員親自到江的家裡教王冶坪煉功。江也偷偷跟著比劃,王想教他,他覺得沒面子,索性不許王煉了。


11.江澤民那個時候還非常喜歡學李先生的手勢和動作。原來江澤民講話時,手沒地方擱,就向身體兩側直直地伸著。後來發現李先生總是兩手疊扣在小腹前,江也開始跟著學,可惜江大腹便便,只好把手搭在肚子上面。


12.江澤民原來在武漢熱工所的上級也煉功,聚會時,老同事也給他介紹過法輪功。1996年,江澤民去視察中央電視臺,看見桌子上有一本《轉法輪》,還說:"《轉法輪》,這本書挺不錯。"


13.98年,中國經歷了一場洪災。江澤民視察一處大堤時,看到一群人在埋頭苦幹,得意的對手下說:"這些一定是共產黨員。"可叫過來一問,回答是法輪功學員。江妒火中燒,陰著臉掉頭走開了。


14.法輪功對人身體和道德的巨大改善使煉功人數越來越多,中共高層的幹部幾乎人人都看過《轉法輪》。七個政治局常委的夫人也都練過法輪功。到99年,看過《轉法輪》的超過一億人,這些無不遭到江澤民的嫉恨。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