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成為中國過渡政府公民的公開聲明

作者:劉國華 發表:2008-10-26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1949年以來以暴力手段獲得的政權,是未經被治理人民認可的非法政權。這種非法性不僅與國際現代政治法則相違背,甚至與中共自己標榜的共和國體相違背。中共政權對自己的這種非法性一直解釋為中國的特殊國情和民眾教育程度不夠。但一個執政近60年的政權至今還沒有創建出符合自己國體的國情以及沒有培養出適合其教育程度的民眾,則本身又說明其政權已喪失其執掌中國大陸的資格和能力。

即便如此,一個非法政權或許可以是一個有效的政權,但可惜的是它非但沒有效力,反而寫就了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中最黑暗最殘暴的一頁:它不僅在精神領域將自傲於世界的中華文明摧殘殆盡,更在近60年統治期間殘殺迫害中國民眾近一億之眾,遠遠超過5000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非正常死亡人數的總和。在這個暴戾的政權下面,道德倫理喪盡,社會公義不復存在,貪污腐敗橫行,司法不公乃至成為引發更多社會矛盾的源泉。工農大眾苦難不堪,已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楊佳殺警後,全中國人民將他讚譽為俠肝義膽的英雄義士便是最好的例子。

中共不是不能讓人民選擇,而是不敢讓人民選擇。因為他們知道,一旦讓人民選擇,他們連1%的擁護也得不到,並且立刻會被人民憤怒的火山將其罪惡政權燒得精光。我絲毫不懷疑:一個人心喪盡的政權是不會持久的。

幸喜的是,由中華兒女中優秀分子在海外組建了未來新中國的過渡政府,這個過渡政府秉持的理念是恢復中華傳統文明,建立一個民眾選舉、民眾治理和民眾監督的高效廉潔的民主體制。他們將帶領中國人民創建一個平等、自由、美好、富強的中華聯邦國家。我有足夠理由相信:她同人類歷史中無數弱小臨時政府最終戰勝並取代腐朽殘暴政權一樣,最終會得到中國人民的認可,並取代中共非法政權。鑒於此,我願意成為中國過渡政府治下的第一位公民。過渡政府公民不僅具有象徵意義,而且也有實際意義。我希望以此行動召喚更多的大陸及海外同胞積極支持擁護和參與過渡政府。涓涓細流終以匯成江河大海。我們參與的同時,就是在親手締造一個未來的新中國。

附此聲明象徵性地奉捐20美元正,以此作為未來新政府稅收之開端。

申請人:劉國華(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現居美國)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