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揮刀砍傷女友 兩同事勸架遭砍(圖)

發表:2008-10-29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務人員對傷者進行包紮搶救後,抬進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本報今日消息 記者喻彬攝影報導:今日凌晨,廣州市白雲區新市發生了一宗血案,一名男子與女友發生感情糾葛,揮刀狂砍,受害女子的同事見狀上前勸阻,也被砍得遍體鱗傷。受害女子耳朵被劈下,腰椎被砍斷,腸子從傷口流了出來,生命危在旦夕。

今日凌晨1時許,記者趕到新市蕭崗湧北大街43號一小食店門前,看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躺在地上,身旁是一把沾滿鮮血的菜刀。該女子左耳朵連同臉上的肌肉被劈了下來,只有一絲皮肉連著。左手臂骨頭被砍斷,致命的一刀砍在腰部,腰椎被砍斷,腸子從傷口處流了出來。醫務人員對其進行包紮搶救後,抬進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見左圖)。

知情者瀋先生說,傷者姓宋,凶手是她的男朋友。宋某離了婚,育有一個十多歲的孩子,離異後孩子判給其丈夫,自己孤身來到白雲區夏茅打工。不久,宋認識了河南籍男子黃某,黃某脾氣暴躁,動輒惡語相向、拳腳相加。一個月前,宋某向其提出分手。分手之後,宋某偷偷來到新市蕭崗一家製衣廠打工,可是不到一個星期,黃某還是找到了宋某,並與之發生口角,最後引發血案。

隨後,記者來到白雲區第一人民醫院,看到宋某兩名被砍傷的男同事。傷者阿旭說,他和哥哥來到新市蕭崗一家製衣廠打工,才不到半個月。今日零時10分許,他和哥哥阿軍從工廠下班出來,見到同事小宋在廠門口和一名男子吵架,於是兩人上前勸解,不料竟招來橫禍。

目擊者阿全驚魂未定地說:「我看到他們兩個人上去勸架,可是那男的越吵越凶。之後,到旁邊一個超市賣了一把菜刀出來,先砍了兩個勸架的人,接著追著砍那女的,真是太恐怖了!」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