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威夷到白宮:歐巴馬的成長歷程(組圖)

發表:2008-11-06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夏威夷州到橢圓形辦公室,歐巴馬一路勢不可擋。在2008年11月4日他獲得了歷史性的勝利。
 
1、在一張沒有註明日期的生活照中,年幼的歐巴馬在他的出生地夏威夷騎著童車。 
 
2、當歐巴馬剛剛2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巴拉克·海珊·歐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離家前往哈佛大學求學,期間只回家探望過一次。他父親最終回到了肯尼亞。 
 
3、1979年歐巴馬在紐約與外祖父斯坦利·鄧納姆(Madelyn Dunham)和外祖母梅德林·鄧納姆(Stanley Dunham)一起慶祝高中畢業。撫養歐巴馬長大的外祖母因癌症在選舉日前一天去世。


4、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學士學位5年後,歐巴馬考入哈佛大學法學院,成為院刊《哈佛法學評論》(Harvard Law Review)的首位非洲裔編輯。1991年畢業後歐巴馬移居到芝加哥。


5、歐巴馬在芝加哥某律師事務所實習時遇見了同為律師的米歇爾·羅賓森(Michelle Robinson),兩人於1992年共結連理。歐巴馬伕婦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999年出生的馬莉婭(Malia)和2001年出生的娜塔莎(Natasha)。


6、在芝加哥歐巴馬從事民權法的工作,並在芝加哥大學法學院任教。


7、歐巴馬還加入一個專門從事民權法工作的小型律師事務所,並且組織了一個選民登記運動,使得上萬人可以參與投票。


8、1996到2004年期間歐巴馬作為伊利諾伊州參議員,並於2004年參加競選聯邦參議員。在獲得黨內初選勝利後,歐巴馬獲邀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在演講中他呼籲結束政治分歧並對約翰·克里(John Kerry)大加讚揚。


9、在2004年的參議員競選中,歐巴馬的對手是共和黨的前總統候選人阿蘭·凱斯(Alan Keyes)。


10、歐巴馬與妻子米歇爾擁著他們的兩個女兒在芝加哥的酒店裡等待參議員席位的競選結果。在那次選舉中,他以70%的得票率輕而易舉地擊敗了對手凱斯。

 


11、歐巴馬在他的辦公室裡保存著一根來自祖母居住過的肯尼亞村莊的打虎棒。此外,還有一把白色的吉布森吉他,它代表著贈送人對他贏得選戰的祝福。


14、在選舉日到來之前,歐巴馬為拉票奮戰到了最後一刻。圖為週一時,歐巴馬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的競選集會上演講。最終,在佛州以及在其他州的勝利為歐巴馬開闢了白宮之路。


来源:WSJ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