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楊二哥——「楊佳第二」的信

作者:草蝦 發表:2008-11-08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二哥:您好!

暫且稱您為楊二哥,因為不知道您的具體姓名,而您決定成為楊佳第二。非常高興得到您的信,感謝您給與我們的信任。

從您的信,我們感覺您是一條血氣方剛的好漢。有人讓您覺得自己窩囊,這是因為您和楊佳一樣,一直相信人間的正義,從未以作姦犯科違法亂紀的手段撈取非法的利益。然而,這個社會的制度,就是讓所有的好人活得窩囊。

我們欽佩你的勇氣,但是決不贊成您的冒險。這是因為:

1,您不像楊佳那樣的單身漢,您有老母、妻子、女兒,需要您的扶持。一旦您有任何冒險,哪怕不死,首先是把您的家人推入火坑。

2,楊佳造成的轟動效應,因為殺了以暴力犯罪為職業的警官,他們是這個國家的官吏。若要超過楊佳的影響,必須殺更多的更高級的警官,還有可能嗎?現在政法系統已經高度戒備了。

3,那些參與暴力拆遷的人,不是國家官吏,本質還是受到矇騙的炮灰,沒有哪個官吏親自或者讓兒子去執行暴力行動,你如果殺了他們,本事還是屬於勞動人民的自相殘殺。為了這些渾人,犧牲你和你家人的幸福,值得嗎?

4,現在,已經有很多殺死拆遷隊員的事情了,但都不足以引起公眾的全力聲援,因為這樣的事情已經太多了,我們已經來不及關注了!

所以,我們建議您可以做更重要的事情,如果您已經感受到迫害您的是整個社會制度,而您決心不再忍受這樣的迫害了。

我們有另一位楊大哥,楊春林先生,黑龍江佳木斯的下崗工人。他是一個孝子,因為母親被打斷肋骨,投訴無門之後,也想採取極端行動,並與我們聯繫。我們建議他,暫時忍下自己的私人仇恨,好鋼要用在刀刃上,從個人的利益上升到階級的利益。楊春林先生就去關注郊縣富錦的失地農民,去年的天寒地凍的季節跑去農村,向農民宣講人權,徵集了上萬人的簽名,然後發起了[不要奧運要人權]的行動,因此被捕被判五年,在法庭上高呼[打倒法西斯!]。我們聯繫國內的人權律師為他辯護,給他的家人送去救濟款項;並在海外聲援,發起了[人權聖火]行動,在奧運故鄉希臘、瑞士的國際奧委會...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宣傳他的英雄事跡,講述中國的工人下崗農民失地等等人權災難。

今年的十七屆三中全會,胡溫主張[農村土地私有化],將要開始徹底解決農民的土地問題。

殺幾個匪徒,是做一天的英雄,表達自己一個人不再窩囊;殺死法西斯制度,是做一輩子的英雄,讓全國人不再窩囊。

楊佳,有一個就夠了,需要更多的人去宣講楊佳的故事,讓全國的人知道楊佳。如果我們都來宣傳楊佳的故事,那麼楊佳殺官的價值就更大了,是不是阿?

希望您這位楊二哥能做更多的貢獻。

盼望您的答覆!


執筆者:草蝦
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
2008.11.05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