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龍江火車相撞 逾百人傷

客運車與運煤車、火車與汽車事故傳言不一 鐵道部封殺新聞

發表:2008-11-10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8日表示,日前黑龍江省黑河市開往哈爾濱市的一列客運火車與另一列運煤火車相撞,造成100多名乘客受傷。

信息中心引述黑龍江西崗子火車站工作人員消息透露,由黑河開往哈爾濱的N36次列車,於6日晚上約9時10分駛至離黑河40公里地段時,與一列運煤火車發生劇烈撞擊,導致列車上100多名乘客受傷,列車司機重傷被送院急救。這起事故也導致列車服務延誤3小時。

據香港媒體報導,鐵道部值班室值班人員表示對此不知情,而據黑河西崗子火車站何站長透露,這次意外其實是火車與汽車相撞事故,並非是兩列火車相撞。

網路引述從哈爾濱下車的乘客表示,由於火車上當時有許多乘客正在吃速食麵,列車緊急煞車導致車廂內一片混亂,很多乘客被燙傷。

據說,鐵道部以"正在調查事故原因"為由,要求媒體不要報導這起事故。

另據新報報導,中國今年已發生多宗鐵路事故,其中在4月28日,兩列載客火車在膠濟鐵路淄博段相撞,導致72人死亡,400多人受傷。當局經調查後,免去濟南鐵路局局長陳功、黨委書記柴鐵民、常務副局長郭吉光職務,但鐵道部沒有高級官員因此引咎辭職或被勒令辭職。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