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下的酷刑,無法想像的慘烈(組圖)

發表:2008-11-13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和10 日,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在日內瓦舉行聽證會,審查中國作為會員國是否履行了《國際反酷刑公約》規定的國際義務。但在審議過程中,以中共常駐聯合國大使李保東的為代表的32人代表團極力迴避問題,並為中國的人權記錄進行辯駁,謊稱在中國不存在酷刑。
李保東:中國已經不再使用酷刑

李保東進行駁辯稱,中國已經不再使用酷刑,以嚴格的法律來替代,懲處恐嚇、騷擾或損害國家安全者。他說, 2005年以來,中國的執法和司法系統廣泛開展以"公平正義"為核心價值的法治和人權保護理念教育,執法人員公平執法、文明執法、維護公民合法權益的意識 和能力進一步增強。

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正在調查中國使用暴力對付持不同政見者、宗教人士、民運人士,及少數民族維權者,包含西藏人。
觸目驚心的事實,謊言是無法抵賴的。

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馬三家教養院警察全身電棍連續電擊數小時,於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遭迫害致死。


訪民因戴白花悼趙紫陽,右眼球被打出!


52歲的黑龍江省哈爾濱紅旗鄉郭士軍,2004年2月因發放法輪功真像資料被雙城市公安局綁架,後關押到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期間遭受勞教所電刑和毒打,後背都是紫黑色,臀部潰爛。歷經一年的關押折磨,奄奄一息時才被送回家,8天後於2005年2月9日去世。遺體青傷淤紫,慘不忍睹。 


法輪功學員王雲潔遭馬三家警察多次電棍電擊乳房,遭殘酷摧殘後死亡。


吉林省延吉市法輪功學員郝迎強在慘遭當地610、公安局、監獄惡警的持續迫害,腰部淋巴潰爛的洞裡有一塊腰骨頭裸露在外邊,左臉部顴骨斷裂,肺部積水呼吸困難,手指蓋發青、瘀血,有明顯的砸壓痕跡,右耳無聽力,大便帶血,肝部打壞,肝功能喪失,肚子漲大,全身浮腫,每天躺在床上不能翻身,痛苦至極。於2006年6月8日悲慘去世


左圖:法輪功學員胡艷榮被抓後被迫害致死。右圖:法輪功學員常永福長林子勞教所和精神病院遭受的慘無人道迫害,腦部被嚴重毆打變形死亡。


李萬雲 (長春) 被朝陽溝、奮進勞教所惡警殘酷迫害,於2003年7月18日含冤離世。卒年41歲


內蒙古法輪功學員王霞被勞教所折磨後的鏡頭,網上有視頻錄像,不幸的是,王霞已經離世。


圖片上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經歷難以想像的痛苦折磨後 死去的。

 


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


左圖:惡警把王新春凍成冰的雙腳放入燙水中,最終壞死脫落。並在日後多次擊打他的傷口。 右圖:吉林農安縣鄒硯傑遭迫害造成雙腳切除


法輪功學員付麗。她被惡警用繩子捆綁兩個大拇指,再將人吊起,大拇指承受著全身的重量,致使付麗雙手殘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