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清除體內垃圾 (組圖)

發表:2008-11-13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常患一些疾病,均與人體組織器官受到各種污染有關。怎樣才能清除體內垃圾呢? 
 
 
 常吃海帶
 
海帶膠質能促進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同大小便排出人體,從而減少放射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減少放射性疾病發生率。

在中國,一提到養生食品,往往指的是一些藥食同源的食物,比如枸杞、蓮子、人參等,但韓國人眼中的養生食品,卻是我們平時因太過常見而未引起重視的食物,比如海帶。

 
 
 
常吃黑木耳和菌類植物
 
據研究,黑木耳和菌類植物有良好的抗癌作用,並且能清潔血液和解毒,經常食用能有效地清除體內污染物質。 
 
 
 
常喝綠豆湯
 
綠豆湯能幫助排泄體內的毒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常吃豬血湯
 
豬血湯的血漿蛋白,經過人體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後,會產生一種解毒和滑腸作用的物質,與浸入胃腸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學反應,變為不易被 人體吸收的廢物質而排出體外。 
 

常飲鮮果、鮮菜汁

鮮果、鮮菜汁是體內"清潔劑",它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當大量的鮮果汁和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由排泄系統排出體外。



来源:搜狐健康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