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亞鵬被爆已離婚

發表:2008-11-15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晨報11月14日報導)2008年,天後王菲可謂流年不順,復出計畫中途夭折,老公李亞鵬機場打人惹事,隨後又傳出她流產的消息。昨日,菲鵬更被爆出已離婚。面對流言,經紀人陳家瑛昨晚在重慶心急火燎回應「不知道啦」,而李亞鵬經紀人馬葭則直指爆料者「要積點口德」。

婚變消息愈演愈烈

 《南方都市報》13日爆出菲鵬婚變消息。報導稱有圈內人透露,王菲已與李亞鵬已離婚。對此消息,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接受採訪時表示:「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實在很抱歉。」此消息一經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菲鵬最近曝光率並不高,只是王菲偶爾被拍到單獨外出活動的照片。此則消息一出,立即成為當天娛樂勁爆新聞,雖然多數網友對該消息真實性持懷疑態度,但這並不影響婚變消息愈演愈烈。其實從今年起,「鵬菲」婚變的傳言就從未停息過,港臺媒體曾多次猜測兩人婚姻危機。

感情危機早就傳出

針對菲鵬二人的感情危機,坊間一直有眾多猜測。原本今年5月王菲計畫復出,但因為李亞鵬阻擾,最終復出計畫夭折。據知情人透漏,王菲一直都想再出來唱歌,現在童童大了,李嫣的事也基本解決了,王菲整天呆在家也無所事事,但是李亞鵬一直不同意。究其原因則是李亞鵬是很保守的男人,當年和王菲剛談戀愛時就被譏為借王菲上位,為了不讓外界說閒話,李亞鵬努力工作,只想讓王菲留在家裡相夫教子。事業方面的不同想法讓二人之間產生芥蒂。

另者,婚姻危機也來自於王菲的流產事件。今年7月陳家瑛曾對外公布王菲懷孕喜訊,但不幸的是菲鵬再要個小孩的願望不到3個月便破滅。王菲在中秋節接受了人工流產手術,這對李亞鵬打擊甚大,那段時間他經常買醉度日。

雙方經紀人均否認

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昨晚跟隨陳奕迅走出江北機場,每當出現人群特別擁擠的時候,陳家瑛還會用自己那並不結實的身板幫著幾個壯小夥一起撥開圍堵的人。就在衝出重圍的時候,記者湊過去提了一堆有關王菲究竟有沒有婚變的問題,可她完全心不在焉,一心想著的是安全把陳奕迅送上車,而口中只簡單的說道,「不知道啦。」

昨日也有媒體致電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向她核實該則消息的真偽。一向表態不干涉藝人生活的馬葭透露,關於藝人私生活的問題還是不會回答,此為「原則問題」。但馬葭接著表示,對於這則傳聞,她建議「撰寫該文的實習記者提前結束實習期,改行做編劇可能前途無量」,爆料者也要「積點口德」。

菲鵬月底攜手赴藏

據悉,本月27日,嫣然天使基金會將在西藏舉行慈善活動,包括組建醫療隊、為當地唇齶裂孩子動手術等。

嫣然基金負責人昨日接受採訪時肯定了這一消息,此外還透露基金創始人王菲和李亞鵬也會親自前去,看望動完手術的藏區孩子。「王菲和李亞鵬都會去。本來是 25、26兩天的,但是亞鵬檔期有問題,就改成了27號。」至於菲鵬離婚的傳言,該負責人先是驚訝不已,隨後的語氣有些哭笑不得:「怎麼可能呢?亞鵬親自跟我說的,說他和阿菲都去。」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