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十大熱門小孩 阿湯哥女兒成最紅寶貝

發表:2008-11-21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是兒童樂園裡的"人氣王"?恭喜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赫爾姆斯的愛女蘇瑞,在福布斯網站昨日評選出的"好萊塢十大熱門小孩"的榜單中,2歲的蘇瑞當選最紅寶貝。


  明星小囡 蘇瑞最紅

  今年是福布斯網站評選好萊塢"孩子王"(5歲以下)的第二個年頭。要想從一眾"明星小囡"中脫穎而出,可得經過層層選拔,不僅要參照媒體關注度,還要考慮星爸星媽的知名度。據悉,網站首先會列出超過50位的好萊塢寶寶,然後通過市場調查機構對這些寶寶進行評分,再要加上網友對孩子父母號召力的打分......

  結果,當桂冠落在星爸夠大牌、星媽夠時尚的蘇瑞·克魯斯頭上,大家一點也不意外。這個年僅2歲的"小公主"是網民博客中被提及次數最多的好萊塢兒童,超過1300篇新聞報導中都包括其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蘇瑞今年擊敗了布萊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的一群孩子,去年的冠軍、皮特和朱莉的親生女希洛今年退居第二,而他們的養女扎哈拉和養子帕克斯則分列第三和第四名。此外,維多利亞的三公子克魯茲、已故男星希斯·萊傑和米歇爾·威廉姆斯的女兒瑪蒂爾達·萊傑、布蘭妮的長子肖恩·普雷斯頓等也躋身前十名。

  穿著打扮 引跟潮風

  "這些可愛的孩子幾乎每天都有照片曝光,他們的出鏡率似乎空前提升。"時尚雜誌資深主編蘇珊·考夫曼說。

  更引人注目的是,這些小傢伙儼然成了"童星模特",因為他們的一身流行穿著,哪怕是一張不經意的"街拍照",都可能引起廣泛關注。"很多父母看到照片都會想,既然安吉麗娜·朱莉能讓孩子這麼打扮,我的孩子也可以嘗試效仿。"考夫曼說。當然,前提必須是荷包足夠豐裕。對此,美國兒童名牌店員工坦言,一旦某位好萊塢寶寶穿過的衣服見報,相同款式的衣物就會非常暢銷。

  雖然眼下適逢"金融海嘯",但"蘇瑞們"的照片同樣很受歡迎。"看看蘇瑞的可愛照片,總比想想今天又虧了多少要開心吧。"美國某週刊的娛樂總監蒂娜·桑辛說。

  未來的幾年內,人們可能還會看到這些熟悉的小臉蛋"鋪天蓋地"。"這是可以預見的",考夫曼表示:"只要他們的父母還有名。話說回來,離開了父母,他們並非名人。"

来源:外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