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行經理盜款逾億 邱淑貞損失慘重(圖)

作者:魚魚 發表:2008-11-25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被告陳俊升被控洗黑錢

恆生銀行前女經理涉嫌盜取客戶款項逾億元一案,原來上市公司 I.T 主席瀋嘉偉的太太、息影女藝人邱淑貞是受害人之一,她被盜取款項逾二千二百六十四萬元。

案件昨天在香港東區法院提訊,裁判官按控方申請,把女經理與其男友的洗黑錢案合併處理,並把案件押後至下月 12 日,轉介至區域法院提訊。

13 客戶被竊

恆生銀行前女經理涉盜客戶逾億元案,兩名被告為恆生銀行前女經理「卓秀兒」(三十歲),以及其前度男友「陳俊升」(三十一歲)。卓被控 17 項盜竊罪,陳則被控 1 項洗黑錢罪名,二人毋須答辯,卓押回監房看管,陳則獲准保釋。

控罪指,卓於去年 2 月至今年 6 月期間,盜取一億零八百五十多萬元,有關款項分別屬於:

邱淑貞、黃莫淑嫻、黃光耀、蕭桂光、馬榮城、顏寶珠、顏寶 金、黃麗蓉、Uttamchandani Sonia、尹潔靈、林駿軒、陶展明、吳美珍共十三人,各人被竊取金錢由二百二十萬元、至二千二百六十多萬元不等。

女經理轉帳男友戶口

陳俊升則被控於去年一月二十六日至今年六月五日期間,在知情的情況下,處理逾五億六千萬元,該筆款項為可循公訴罪行的得益。

控方較早前透露,恆生銀行接獲客戶投訴,經過調查後,懷疑女被告盜取客戶款項,遂報警處理,女被告事後已離職。警方調查後發現,女被告利用客戶預先簽妥的文件或假文件,擅自將客戶的錢轉帳到男友的銀行戶口。

警方最初以為只有四至五名事主,經調查後,才發現涉案事主多達十多人金額逾 1 億元。恆生較早前曾入稟高院,向陳俊升追討被盜取的款項,並要求法庭准許恆生向他追查款項下落。

邱淑貞損失慘重


案中的受害人,以息影女星邱淑貞被竊款項最多 ,達 2,200 多萬元。邱 1987 年曾參選香港小姐,其後轉往影視界發展,後來認識了 I.T 時裝連鎖店的創辦人瀋嘉偉,二人於 1999 年結婚,之後她息影,並於 2001 年為瀋誕下一女。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