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驚現藥品廣告 聲淚俱下稱療效徹底

發表:2008-11-28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讀者劉大娘反映,購買千餘元的"龍升風痛片"想治療骨質增生,剛開始服用的時候緩解了疼痛,但是並未像廣告上宣傳的那樣"服用3-6個療程徹底治癒。"劉大娘諮詢了相關專家,專家表示目前沒有一種藥能夠"徹底治癒"風濕骨病。

記者看到劉大娘手中的"龍升風痛片"廣告,在這篇佔據報紙整版的廣告中,寫有"通過1021次臨床反複試驗證實:治療風濕骨病有效率達到98%"、"徹底告別風濕骨病疼痛折磨"、"每天4塊4、告別風濕骨痛、無效退款"等宣傳語。

記者在網上找到了"龍升風痛片"的廣告視頻,在這段長達27分鐘的視頻裡,畫面上主要是十幾位身穿印有紅色"龍升風痛片"字樣白色短袖T恤的中老年人,他們無一不是聲淚俱下地感謝"龍升風痛片"徹底治癒了他們的骨質增生、骨刺、腰肌勞損、坐骨神經痛等。其中有一位拄著雙拐的中年男子,情緒十分激動地感激"龍升風痛片"讓他告別了枴杖,重獲新生。

誇張的宣傳不止這些, "龍升風痛片"還搬出"名人"趙忠祥作文章,在"龍升風痛片"的平面廣告上寫到"......聽到這些,趙忠祥老師潸然淚下‘龍升風痛片真是老百姓的救命藥啊!'"

記者以消費者的身份撥打了該廣告上刊登的健康熱線,記者自稱患有嚴重的肩周炎,詢問該藥是否可以治療此病。接電話的工作人員稱,服用該藥兩到三月即可徹底治癒。記者詢問工作人員是否需要醫生處方開藥,工作人員回答不需要,"龍升風痛片"是非處方藥。

記者登陸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查詢到"龍升風痛片"為國藥准字Z22025161的處方藥。根據相關規定,處方藥不得在大眾媒體發布廣告。處方藥"龍升風痛片"不僅在大眾媒體發布廣告,而且廣告中含有不科學地表示功效的斷言和保證,並利用專家和患者的名義進行宣傳,嚴重違反了藥品廣告監管方面法律法規的規定。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