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大學生全副武裝搶劫奔馳男(圖)

發表:2008-12-12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辭去銀行的工作來南京夫妻團聚,沒想到沒幾個月小兩口就離婚了。畢業於名牌大學金融專業的王德為了證明自己,借了30萬元做房地產生意結果賠了,王德為償還巨額債務盯上了小區裡開奔馳車的業主,他準備了催淚噴射器、電擊器、匕首、墨鏡等作案工具守在車主家門口,沒想到對方帶著三個朋友一起回家,王德遭對方激烈反抗當場被按倒在地。近日,全副武裝實施搶劫未能得逞的王德被移送南京江寧區檢察院審查。

27歲的王德曾就讀於某名牌大學金融專業,畢業後進入一地級市某銀行工作,儘管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但王德的妻子在南京上班,兩地分居成了王德的煩惱,為了不再辛苦奔波於兩地,王德在朋友的惋惜聲中辭掉了銀行的工作,他來到南京和妻子團圓,並想依靠自己的能力幹一番事業。然而正所謂距離產生美,小兩口團圓了卻很快產生了矛盾,幾個月後兩人就分道揚鑣離了婚。離婚後,王德在江寧區東山一小區租房居住,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他向朋友借了30萬元做房地產生意,怎奈他不諳市場風險很快賠光本錢,欠下了巨額債務。婚姻的失敗加上生意上的慘敗,讓王德自信的心理漸漸失衡。

今年8月份的一天,王德在小區裡無意中看到一位業主開著輛奔馳車回來,他看到車子時還沒有什麼想法,回到家一想到向朋友借的錢就要到期,他急得直撓頭。思想鬥爭了近半個月後,王德開始計畫搶那個開奔馳車的男子,覺得他能開這樣的豪車肯定有錢。主意拿定,王德開始留心對方的行蹤。一天晚上8點,王德在小區散步時看到奔馳車剛剛開回小區,於是悄悄盯梢上那位車主,跟著他到了一幢樓房的單元樓道口,見那男子上了電梯到12層樓停下,知道對方就住在這幢樓的12層。過了兩天,王德抽空跑到那幢樓去察看,發現12層只有一戶人家居住,其他房子都是空關的,就此摸清了奔馳男的確切住址。

為了能夠順當地搶到錢,王德進行了周密的預謀準備,他花了350元錢從網上郵購了一瓶防狼噴和一個電擊器,還找出自己以前收藏的四把匕首,為了作案時不留下指紋、腳印,他還從家裡翻出以前單位發的一副黑色手套,家裡買的鞋套、膠帶也派上用場,考慮到可能要捆綁住對方,他還備上以前參加戶外運動時使用的繩子。實施打劫前,王德設想了作案的如意算盤:先用防狼噴噴那個奔馳男,讓他看不見自己,然後用電擊器電他,如果遇到反抗就掏出匕首嚇唬他,用繩子捆住對方後再用膠帶封住他的嘴巴,讓他無法呼喊。

9月的一天晚上6點,王德全副武裝地守在奔馳男所住的樓道裡,準備等他回家開門時動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王德焦急等待了兩個小時後,終於聽到了電梯停靠的"叮咚"聲,他衝出樓梯間還沒看到對方,就聽到一個男子高喊"有人",他轉身一看心裏說"壞了",只見那個奔馳男帶著兩男一女回家來,其中一男子先看到了全副武裝的王德,高喊"搶劫了"。聽到喊聲後,同行的一男一女撒腿就跑,王德用防狼噴噴了一下,想趁對方避讓的機會逃離現場,沒想到剛轉身就被另一男子從背後抱住,他揮舞電擊器想讓對方鬆手,但留在現場的兩男子毫不畏懼,和王德扭打在一起,將防狼噴和電擊器打落在地,終於將王德制服按在地上,隨即打110報了警。(文中嫌疑人系化名)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