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調查顯示中共官員100%貪污,95%都有情婦!(圖)

發表:2008-12-17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社會科學院一位權威專家關於"性賄賂"的調查文章。文章指出:



根據現行《婚姻法》修改起草專家小組主要負責人巫昌禎教授的統計,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在1999年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100%包養了"二奶"。

"性賄賂"呈現以下五個特點:(1)發展極為迅速,突然之間就成為社會腐敗中一個難治的公害;(2)已從地下轉向公開成為某些腐敗官員追求的一種"流行"和"時尚";(3)"公費"色彩越來越濃:用公費進行色情腐敗,用公費去滿足情人的慾望是當今貪官好色的顯著特點;(4)有結夥發展的趨勢; (5)司法腐敗也烙上了色情的痕跡:一些地區的執法單位公然以色情為誘餌進行所謂的"創收"。

文章還說:"泡妞"成為商場、官場"攻關"的常用手段,"小蜜"則成為當今"上流社會"一種"有身份、有氣派"的標誌。在時下包養情婦的貪官中,似乎已形成一種來勢頗猛的攀比浪潮,即誰擁有的情婦多,便說明誰的能耐足。一些貪官談起自己的情婦觀來洋洋自得,體驗到一種少有的"成就感"。為數不少的官員覺得在當今社會中,如果婚外沒有一個(甚至幾個)"紅顏知己"或"小蜜",就似乎枉度此生,而如果不趁年輕和有權時多與幾個異姓練練床上功夫,便似乎成為此生的一大缺憾。真是繪聲繪色,入木三分。

拜讀完這篇文章,我的第一個感覺是:糟了!女人恐怕要成為反腐的下一個目標了!"紅顏禍水"說又找到充分理論根據了。振奮,慶賀。文章說:" 性賄賂"就是"色賄",就是俗話所說的"美人計"、"有色腐敗",形象地說就是"小姐"招待,是"精神性賄賂"("非物質性賄賂")中的一種,就是別有用心之徒用美女、色相作為一種手段,去引誘、拉攏、腐蝕權力者,從而達到其它方法達不到的目的。在當今不法奸商的眼中,"性賄賂"已經成為行賄者打開權門的首選。用美女攻擊賄賂目標,命中率極高,幾乎是彈無虛發,百發百中,因而"性賄賂"甚至成為一種比金錢還要管用的行賄方式。--不愧是專家,既生動形象又有理論。高見,高見。

不過,這個說法,我看好像不大新鮮,其實不就是"糖彈(糖衣炮彈)說"的新時代版而已麼!但問題在於:"糖彈"們為什麼偏偏喜歡追趕著貪官們打?怎麼就不來向我這個帥哥哥窮小子"賄賂"一下呢?還要搞清楚的是:一般情況下,究竟是"糖彈"們偏喜追打貪官,還是貪官們主動迎上前去,向"糖彈"們發出急切呼喚:"向我開炮"呢?!--甚至是貪官們編著法子,設著套子,讓那些個"糖彈"們不得不乖乖送上門,乖乖送到他口裡呢?!

目前的夜總會、舞廳、按摩院、美發廳如此之多,看來是想讓"先進"們不接受"性賄賂"也不行了。一些長期關注色情活動的專家學者說:"某些地方的色情業從地下到半公開,從毫無組織到形成龐大的色情行業,其中推動其發展的重要原因就是腐敗"。一般來說,規模化的歌廳與高官、執法人員之間或明或暗、千絲萬縷的聯繫,是一些地區"歌廳"越打越多,性產業越打越火的一個重要原因。據我之見,這沒有什麼奇怪的。應該是95%的貪官都主動自己去找情婦,情婦只是被動的消費品而已,和洋酒名煙同一個性質。難道你能讓所有公務員都"戒菸戒酒"?我就知道一個事例:一位朋友的前女友成了一大型國企集團副書記的二奶,包吃包住還包工作。手段就是先引誘,後威逼,整個以權謀私。那位朋友想告都不知往哪告?關鍵是取證難。一些大型國企,一些"美女"就是這樣爬到上級部門的。

現實是情慾可以讓人失去理智,可以讓人瘋狂,可以讓懦夫變成勇士,也可以讓貪官去幹他平時不會幹的事情。知道大明朝為什麼用宦官掌權了吧?但遺憾的是,現在是新時代,講人權,尤其是官員們的人權,那可是萬萬侵犯不得的喲。這可真就麻煩了。怎麼辦呢?我也一下子沒招了。

美女是稀缺資源。女人總是常感自己所託非人,挖掘思想根源,原來是把男人抬得太高。不是已經有人研究"愛情的經濟學"嗎?我認為,供需時代,不妨也將男人看成普通商品吧。不同的男人,在貨架上佔據著不同的位置。不過男人身上沒有貼著一目瞭然的保質商標而已。而官員就是名牌"高價格商品"。眼前的男人,究竟是一夜作廢的拋棄型呢,還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永不磨損型呢?"性賄賂"是一種"色權交易",一般屬於短暫型,但也有個別長期的,如成克傑的情婦李平,姿色加風騷,故能雙方長久。"性賄賂"與"錢權交易"的賄賂在本質上並無太大差別,二者都是一種以權謀私行為。只不過一種以財物為交易" 籌碼",另一種以性服務為交易"籌碼"罷了。而這兩種交易,都讓行賄和受賄雙方從中獲取好處,同時損害他人、社會和國家的利益。

為什麼"從來貪官多好色"呢?古人云:"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一位名人曾說:"男人不喜歡美女,那還算什麼男人"?同樣的道理,官員沒有美人陪伴,那還算什麼官員,做什麼官呢?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那剩餘的百分之五怕是女幹部吧:因性別原因養不了"二奶"。不過,她們中是不是也有些人在養"小白臉" 呢?難怪路上的美眉為什麼越來越少了?可見權利對美女資源的掠奪範圍和程度是多麼嚴重。

儘管我現在還是"莘莘學子",但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所以說,我以後一定要爭取當官,而且當大官!哪怕是"清水衙門"也可以。只要智商高,在" 清水衙門"也可以把水攪混,再來它個"混水摸魚"--摸大魚嘛!儘管有人說,如今官員已經是高風險的職業,但這不過是嚇唬膽小鬼而已。就像"拚命吃河豚",就像"肉彈"們為享受死後72個天宮美女的性服務--我的老鄉蘇軾就曾說過四個字:也值一死。

從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以及102宗案件中的"100%包養了‘二奶'"的事實看來,可以說貪官無不"色"了。從來貪官多好色,貪官常伴情婦眠,自古如此,何足為奇。

為什麼貪官多好色?好色必貪官?其實邏輯很簡單:一個公務員無論什麼級別,如果光靠工資等合法收入,那是不可能養得起情婦的;另一方面,現在很少有情婦是只談感情不談錢的,所以只要這個公務員有情婦,基本上便大致可以斷定他有不合法收入來源,他便極有可能是個貪官。貪官與女人非正常的交往,無論是找相好、包二奶、養情人,還是帶小蜜,或是嫖娼狎妓,都需要強大的"經濟後盾"。用咱發明的這個辦法來"反腐敗",可以說一抓一個准。趕明兒我就去申請專利。可別讓別人給搶了。

最後我想說:如果反腐敗不能從真正意義上讓人民參與,哪能真正監督?官員又哪能有責任心?現在官場上的種種醜惡表演,許多年前其實就很厲害了,老百姓編了上百上千條民謠諷刺貪官,難道有關部門不知道?對身份為百姓的犯罪份子都能千里萬里追捕歸案,可是追討貪官卻如小腳老太太一般。難懂,難懂;深奧,深奧。--就此打住!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