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少年球王 單日雙響炮

作者:梁偉銘 發表:2008-12-18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位寶島出品的2008年終青少年世界球王,美國橘子杯國際網賽開出慶祝行情。楊宗樺原本神經大條,獲此難得殊榮也不禁大受激勵,昨日連開紅盤搶下兩勝,單打晉級16強、雙打也安抵8強,臺灣好小子正朝包辦雙冠的目標邁進。

單打晉16強 雙打8強

明年3月就滿18歲的楊宗樺,把握正式轉戰職業的最後機會,在這項ITF(國際網球總會)舉行的歲末A級大賽中卯足全力拚了,"小胖"希望能夠揚威佛羅里達州,本季再添青少年A級金盃,好好擦亮頭上全球NO.1招牌。

楊宗樺甫獲ITF官網加冕,提前榮登年終青少年球王寶座,隔天他與日本搭檔關口週一男雙出擊,這對臺日第三種子勢如破竹,繼首輪聯手直落二收拾香港和加拿大聯軍後,第二輪談笑用兵,又以6:4、6:3擊敗美國地主老冤家坎達斯及利普曼,8強門票輕鬆到手,即將對上另個美國組合希爾/桑德林。

至於64簽的單打,楊宗樺首輪熱機過慢、拖滿3盤才驚險勝出,次輪穩紮穩打掌控節奏,順利以7:5、6:3解決掉捷克人漢波,"寶島之光"16強對手為美國人多米詹。

有機會和羅迪克特訓

楊宗樺從小就以"瑞士特快車"費德爾為偶像,矢志重返職業龍頭的費天王,正是1998年終青少年世界球王;巧的是,他打完橘子杯,也有機會留在邁阿密,與人氣極旺的美國"重炮手"羅迪克一起訓練。由於強力發球正是楊宗樺最得意的攻擊武器,而羅迪克還當過千禧年終青少年世界球王,不同世代的臺美霸者碰頭,或許能激盪出精彩火花,讓"小胖"向全球發球最速男偷學幾招。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