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賀歲暗戰葛優 借《大搜查》試水香港市場(組圖)

發表:2008-12-18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國立《大搜查》劇照點


張國立變成了一個落魄、老派的內地公安


神秘「反派」

隨著《非誠勿擾》、《大搜查》上檔時間的確定,這場2008年賀歲檔最黃金時段——聖誕檔期的最激烈的戰役就此打響。同時這兩部電影最讓期待的就是,原本同屬馮家班的兩位國內腕級人物,張國立和葛優的大螢幕之戰。

張國立可以說是與馮小剛有過多次合作的知名男演員之一,《手機》裡搶盡葛優風頭的費默,《一聲嘆息》裡那個四十多歲、焦頭爛額地週旋於兩個女人之間中年危機男梁亞洲,並引起當時社會對小三問題的關注。

在之前《非誠勿擾》的宣傳中,大眾對《非》片的故事內容已經有所瞭解,相信馮導是不想讓人在看《非》劇的時候,讓人想起與《一聲嘆息》的似曾相識,所以忍痛拋棄了最適合塑造人物個性的張國立。而啟用方中信及其它香港演員,相信也有看重香港票房的考量。

張國立雖然在內地極具票房號召力,但在香港卻缺乏足夠的影響力。這次出演麥莊組合聯手打造的《大搜查》,可以說是雙贏局面。張國立藉助這組金牌組合小試牛刀,試水香港市場。麥兆輝和莊文強則要藉助張國立在內地票房的影響力。

而《大搜查》無心插柳殺入賀歲檔,也讓張國立無意之間要與老友馮小剛和葛優之間進行一場票房「暗戰」。葛大爺的演技自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值得期待。葛氏冷幽默依舊會讓人微笑、大笑、會心一笑,但相信不會讓觀眾有更多的驚喜。張國立在《大搜查》中則來了個大轉身,不再是那個時常遭遇「小三」危機的中年男人,而是變成了一個落魄、老派的內地公安,同時卻又是一個神秘的「反派」角色,遊走在復仇和法律之間,亦正亦邪,難辨善惡,直到影片最後才揭曉真相。雖然戲份不多,卻很是搶眼。而導演麥兆輝更是表示,張國立的表演絕對是老戲骨級別的,深沉內斂,張力十足。麥兆輝透露,這個角色的強烈的反差性將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