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證實肖揚沒自殺

發表:2008-12-19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消息,中共於12月18日上午召開紀念改革開放30週年大會,被傳已"自殺"的前最高法院院長肖揚多次露面,證實其沒有自殺。

此前,海外多維網曾報導肖揚涉黃松有案被中紀委"雙規",並傳內部消息稱肖揚已自殺。黃松有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二級大法官,日前被全國人大常委會免去職務。黃松有被指藉司法公權力,把手伸進廣州"中誠廣場"這座"中國第一爛尾樓"的司法過程,讓兩間名不見經傳的公司"莫名其妙"地在拍賣中以低價購得,再轉手高價賣出,淨賺四億多元,黃涉嫌從中得到三百多萬元"好處"。

黃松有與肖揚同為廣東人,也是肖揚所提拔的"自己人",任最高法院副手。

搜索谷歌關於"肖揚自殺"條目,約有47,000項符合肖揚自殺的查詢結果,多為肖揚自殺的傳聞,如"最高法院前院長肖揚在家自殺,屍體已移走,警察封鎖現場"、"肖揚自殺所想到的黑幕,涉案1500億"、"身為副總理級別的前最高法院院長肖揚已被'雙規',涉及最高法院副院長黃松有貪污腐敗案"。肖揚任最高人民法院第十一任院長,1998年3月-2008年3月出任十年高院院長。曾任廣東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司法部部長和中央委員職務。

據悉,中共高層人員因腐敗被傳"雙規"、"自殺",往往不會公開回應,而是以在各類公開場合露臉的方式闢謠。12月18日中共大會上,公開露面的還有曾一度被查生活腐化問題的前新聞出版總署署長龍新民。

中共高層向來迴避高官自殺事件,前中共副總理、外交部長姬鵬飛因其子被判死緩而服藥自殺,中共喉舌稱"因病逝世",至今未對外公開實情。


来源:中國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