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在選總統,中國人在選政府

作者:趙陽光 發表:2008-12-19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成功當選了美國第44任、第56屆總統,他是美國歷史上首位黑人裔總統,今年只有47歲。美國、歷史、首位、黑人、總統、47歲,這些與歐巴馬有關的 關鍵字所包含的信息,無疑使人對這個黑人帥小夥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力量使歐巴馬有幸與這串關鍵字聯繫起來?換句話說,為什麼歐巴馬可以當選美國 這個世界第一強國的總統?答案是:美國是一個主權在於的國家,國民有權力選擇一個能力、性格、綱領符合自己訴求的人做這個大家庭的管家,歐巴馬的特性符合了國民的相關訴求,自然可以做總統。美國人能依據自己的意願選擇自己的總統,

體現了美國社會的自由、民主、人權、憲政;美國人能監督自己選出來的總統,體現了自己真正當家作主的高貴尊嚴。

這次美國總統選舉對於中國人而言,另外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很多中國人在讚嘆歐巴馬的年輕和熱議他的黑人身份時,往往會忽視他當選的社會背景--主權在民。 主權在民是中國人經常聽到卻從沒有認真大膽地去分析和實踐的一個概念,天天聽到卻從沒得到過,既近在眼前又遠在天邊,"亦真亦幻難取捨"。當有人終於擦亮 眼睛看清了"主權在民"是個好東西並準備伸手抓住時,卻驚悚的發現左前方有一雙惡狠狠的眼睛盯著自己,右前方有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對著自己。這個人退回來之 後仍然經常聽到"主權在民",聽到之後就會聯想到那雙眼睛和那個槍口。這種滋味真不是滋味!

那雙眼睛和那個槍口就是中共,它慣常做的就是在台上把"主權在民"說得婉轉動聽,在台下卻用陰狠的眼神和恐怖的槍口對著試圖伸手要"主權在民"的人。所以,對於選舉總統一事,中國人只有羨慕和議論卻無福享受。

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是人的天賦人權,是人的尊嚴和權利的體現,佔有世界人口五分之一之巨的中國人卻至今享受不到。如何得到?首先自己要有尊嚴和權利意識,通俗地說,首先要自己把自己當人看待!真正意義的人要擁有包括選舉權、被選舉權在內的一系列人權,只有把自己當人才能想到這些應有的權利,然後才能積極地爭 取,進而才能選舉自己的總統或自己競選總統。這個程序可總結為:樹立意識-得到權利-參與選舉。

然而在上述程序中,"樹立意識"和"得到權利"之間有一道巨大的屏障,那就是中共的邪惡統治,有中共存在民眾永遠無法得到權利!怎麼辦?近日,一位海外華 人隨便說了一句話:"中國人現在很牛,美國人在選總統,中國人在選政府"。這句話的背景是中國過渡政府開通了公民登記部,已有3000多人登記表態不承認 中共統治合法性,願意支持過渡政府,願意做過渡政府治下的公民。這句話無意中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解體中共的新思路:拋棄中共當局,選擇一個新的政府。

中共是一個集人類邪惡之大全的帶有邪教性質的官僚特權集團,它通過謊言與暴力的方式控制了中國的一切:壟斷自然資源、把持重要企業、控制新聞媒體、掌控教 育領域,物質上壟斷,精神上愚弄。使得中國人在物質上沒有資源反黨,精神上沒有興趣和膽量反黨,沒有尊嚴意識,黑白不分、善惡不明、認黨做媽,黨文化牢牢 控制了人心。這是人類從沒有出現過的情況,因此,解體中共注定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具有創造性的一件大事,歷史上任何經驗都不能生搬硬套,只有創新才能找到符 合現實的道路。

成立過渡政府是時代的呼喚。當今世界以中國政府的名義亮相的組織有三個:中華民國政府、中共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海外成立的中國過渡政府。其中,中華民國政府因政治綱領和複雜的歷史與現實原因暫且擱置不論。中共已經腐朽邪惡透頂,並即將把中國禍害殆盡;而中國過渡政府順應歷史形勢和民眾需要,以解體中共為己任、以重建中華為目標,為國除害、為民請命。二者誰正 誰邪一目瞭然,誰是朝陽誰是落日清清楚楚。過渡政府為國內絕望和麻木的民眾點亮了一盞燈,讓民眾看到前方是什麼和怎麼走,時代需要這樣的組織出現。

成立過渡政府是推動社會變革的一個創新戰略。之前的政治反對力量思路侷限在促使中共改良的範圍之內,此舉對於邪惡透頂的中共根本無濟於事。過渡政府在總結其它政治反對力量的經驗教訓的基礎之上,響亮地喊出"解體中共"的口號,把中國政治變革的道路大大推進了一步。因為,面對一個邪惡成性的強盜,乞求他改好 無疑是理智不清,符合邏輯的正確態度是制止犯罪並懲罰強盜。過渡政府的選擇是後者,她選擇的"解體中共"是不同於"改良中共"的道路,是高瞻遠矚的創新戰 略。

目前,中國過渡政府推出的公民註冊是一個解體中共的具體創造性舉措,與"三退"運動有著異曲同工的效果,是"三退"的升級。"三退"是從精神上覺醒,公民 註冊是從政治選擇上壯大正義力量、削弱中共實力。公民註冊還可以彙集民意和製造輿論,當民意積累得足夠多、輿論聲勢足夠大時,"解體中共"將成為社會的主 流聲音,中共將徹底成為過街老鼠。那時,如羅馬尼亞人喊出齊奧塞斯庫"你是儈子手"而導致羅馬尼亞變天一樣,在"解體中共"的全民呼聲中必然出現眾多英 雄,隨時成為壓垮駱駝的的最後一根稻草。

綜上所述,中國過渡政府的出現順應時代的需要,符合民眾的需求,已經成為解體中共的中堅力量,公民註冊是簡單可行的為解體中共做貢獻的具體措施。因此,支持過渡政府、積極參與公民註冊既是長遠眼光的體現,也是現實的貢獻。這些事情很簡單,只要有正義善良的心和睿智長遠的目光,人人都可以做到。

最後回到前面說的選舉總統的話題上來,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打通"樹立意識-得到權利-參與選舉"這個程序中第一與第二點之間的障礙。這樣我們才能有機會選舉自己的總統或自己競選總統,要回自己的天賦人權。要實現這個目標,首先要選擇一個正確的政府,並選擇做正確政府下的正確公民 !

新中國公民註冊平臺:http://gdzf.org/dj/gmdj.php



中國過渡政府註冊公民 趙陽光 2008年12月16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