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呼風喚雨宋祖英

第七卷 荒淫無道 第二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2-22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宋祖英呼風喚雨,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婦聯執委、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宋有特權,唱什麼由她自己決定,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
 
2.各級領導都清楚討好宋比江更加有效。一次海政歌舞團要到西藏慰問演出,領導發話說:"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什麼事,我們對不起總書記。"


3.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4.宋祖英演唱湖北民歌《龍船調》,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四五萬名觀眾齊聲答:"江爺爺來背你喲!"宋下不來臺,硬著頭皮接著唱。第二段還有這對白,幾萬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


5.宋祖英氣得當晚回到賓館哭紅了眼睛。第二天,宋祖英就飛回北京向江澤民告狀。江很生氣,下令四川該市的市委書記徹查此事。


6.江澤民要求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切換鏡頭,保持節目絕對的完整性。市委給中央回話:演出時,現場錄像都是對準台上,沒有對台下的,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7.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江撥款數千萬元人民幣讓宋到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開個人演唱會。


8.2002年韓國世界盃開幕,主辦方要求派名家去演唱,結果中國派出的是不夠檔次的宋祖英。尷尬的是,韓國給所有演唱的名星都付了很高的出場費,唯獨沒付給宋祖英一分錢。


9.2002年農曆新年前夕,江澤民還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全國上市。


10.江討宋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是國家大劇院。佔地11.8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4.95萬平方米。主體工程總投資26.88億元,外圍工程由北京市投資8億多元,建設工期4年,建成後正式營業尚需開辦費3億元。


11.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差不多是過去15年希望工程累計接受海內外捐款總和的兩倍,可以資助500萬貧困學生受到教育。


12.大劇院面臨光污染、維護清洗以及每個月電費高達400萬元等等問題。中國非常缺電。140名兩院院士及114名知名建築師、規劃師及工程師,分別聯名上書中央請求撤銷法國建築師安得魯設計的國家大劇院方案。


13.法國設計師安德魯,涉嫌在贏得大劇院投標過程中舞弊,遭到法國當局調查。他從來沒有設計歌劇院的經驗,而他主持設計的法國戴高樂機場候機廳在2004年5月23日發生屋頂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


14.文化上,大劇院與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傳統完全不般配。實用性上,大劇院只是一件華而不實的藝術品。由於設計不合理大劇院必須向地下挖六至八層樓。建築界認為它是最荒謬的大笑話,直斥其為"完美的糞團"。


15.大劇院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條墓道。觀眾得先走過一個水下隧道,再走上去,像是在穿過墳墓的積水。天安門是中國首都北京的首都,在這樣一個地方建一個墳包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16.風水專家認為,"大墳堆"壞了北京的風水,將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像之方位設計徹底破壞,倒陰為陽,京城從此為陰屍氣所罩。這有利於陰類在陽間猖獗。或許這正是江澤民如此青睞這個愚蠢工程的原因。


17.江澤民當然不會管科學家們是怎麼說的,宋祖英高不高興對江來說更加重要,因此這個項目還是執意上馬完工,以至於有人戲稱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國家大妓院"。


18.宋祖英也為維護江澤民的統治使盡渾身解數。她所演唱的都是為中共和江澤民粉飾太平的歌曲,諸如《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之類。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