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為什麼不令這些人不折騰

作者:高翔 發表:2008-12-31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紀念中共確定改革開放路線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三十週年大會上發出不折騰理論。中共控制的媒體都一面倒地為「不折騰」論唱讚歌,黨建專家說「不折騰」反映出以胡總為首的中央對「瞎指揮、胡折騰,勞民傷財」的深惡痛絕。胡錦濤發出的「不折騰」論,引起國內國外的熱議。

筆者以為,不管胡錦濤的「不折騰」論是為了什麼,瞎指揮、胡折騰、勞民傷財等折騰人民的事情的確應當馬上叫停,並堅決杜絕。前些日溫家保到了重慶,有意叫停重慶市委書記薄煕來「不折騰」,看樣子想要動點真格。

然而,據中共內部知情人士透露,在奧運前夕,中共折騰死27萬人,100多萬人被中共關押。08年7月15、16日在北京上訪人集中地,朝陽飯店附近死了兩個上訪人員。其中在陶然亭,截訪人員把一個上訪的婦女捅了一刀,再從離地面6公尺高處扔下,摔死了那個婦女。21日截訪者又捅死河南與河北上訪人各一名,在四路通附近又捅死一個男的,然後把他拖到鐵道上,說是在鐵路上被壓死的。08年1月26日晚10點左右,北京的一位名叫於宙的音樂人在演出結束後,和妻子許那開車回家,行駛到北京市通州區北苑的楊莊路段被警察攔截,進行「奧運搜查」。當警察發現於宙、許那是法輪功學員時,就將他們抓到通州區看守所。2月6日大年三十,短短的11天內,年僅42歲的於宙被迫害致死。

在當今中國,最折騰人民,最勞民傷財的大事莫過於對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江澤民時期曾經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迫害法輪功,發動了全國所有機關、企事業單位、所有媒體攻擊、誣陷、迫害法輪功,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全國人民被這場驚天浩劫折騰得苦不堪言,中國大地上為此淒風苦雨、一片慘淡。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下令成立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隨後又命令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政策,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切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將法輪功學員折騰折磨迫害致死,宣稱他們是自殺。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都時有發生,至今經過證實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3000多人,數以十萬計的人被關進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洗腦班,遭受殘酷迫害。如今,這一罪大惡極、有史以來對信仰群體最大的迫害事件、對全中國人民最大的折騰非但沒有停止,反而有增無減。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案例罄竹難書、觸目驚心,明慧網和其它媒體上有數不清的真實報導。



遼寧省鞍山法輪功學員李瑞剛被警察擊打頭部致昏迷,在沒脫離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從醫院轉到看守所。家屬要求保外就醫,「六一零」 領導吳棟不同意,並稱把李瑞剛折騰死也不放人。

河北省太行監獄獄警採取各種卑劣手段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二中隊指導員對法輪功學員閻紅玉說:「我就要折騰死你,欺負死(你)。」

常德市60歲的大法學員胡正喜,被非法抓進白馬壠勞教所,遭受殘酷迫害,牙齒被敲掉三顆,被注射不明藥物使他抬不起頭,後來慢慢地將他折騰致死;53歲的瀏陽人張運蘭,同樣在白馬壠勞教所,1個月站著沒有讓他睡覺,要他寫所謂的保證,後來又站了一個星期,被折騰成了精神不正常。

被中共公安百般折磨的安徽合肥市肥東縣大法弟子張桂琴,在經受5個月的痛苦煎熬之後,於2001年1月17日下午1點3分離開人世,年僅37歲。

年僅40歲的孫繼宏,原是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公安派出所所長,1996年修煉大法後,很快改掉了當今很多大陸警察慣有的流氓習氣,變得廉潔、文明、善良。孫繼宏和他的妻子袁和珍、女兒孫玉博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在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卻被折騰的家破人亡。因為堅持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孫繼宏和袁和珍先後被迫害致死。2002年9月25日孫繼宏被北京豐臺公安局綁架,惡警對他實施了酷刑逼供,僅僅4天即被刑訊毆打折騰致死。孫繼宏的遺體慘不忍睹,頭腫得很大,已變形,眉心處有一個洞,面部有6個圓形的洞,腮邊有兩個洞,有的像煙頭燙的,渾身上下被打的體無完膚。警察害怕面對親屬,並嚴密封鎖消息,將孫繼宏遺體強行火化。孫繼宏的奶奶和袁和珍的母親,也因為承受不住失去親人的痛苦而相繼離開人世。

瀋陽市郊外的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女二所),同中國大陸大部分地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有所不同的是,這是一個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專設的勞教所。除了從女一所「借」來的吸毒犯、偷竊、嫖娼賣淫犯等流氓罪犯用以迫害法輪功學員外,所有被關押者清一色是女法輪功學員。從九九年十月份開始,馬三家勞教所就被中共邪黨專職用於對遼寧省法輪功女學員的洗腦「轉化」、酷刑摧殘。馬三家勞教所的「轉化術」被不斷的向全國推廣,陰毒、殘暴的所長蘇境(女),被中共江集團推舉為「標兵」,在全國周遊、推廣其邪術。中共江氏集團還為此特發巨額獎金給蘇境以資鼓勵,用以帶動全國的迫害。九年來,被馬三家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她們中有純樸的鄉婦、有高資歷的知識女性,有年近花甲的老人,還有青春少女,她們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善良的好人,就遭受摧殘,其中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致死,還有緻瘋、致殘者。曾經馬三家勞教所喪盡天良的將十八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震驚全世界。

法輪功學員、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研究生,風華正茂的魏星艷,為捍衛真理,捍衛信仰自由,遭到非法綁架和警囚聯手強暴。此一暴行在海外曝光後,從中央到地方,不見任一級政府懲辦凶嫌,伸張正義,沒有哪一家媒體披露真相,譴責邪惡。恰恰相反,黨政公檢司法聯合新聞教育各部門總動員起來,共同配合中國蓋世太保610封鎖消息,調離案犯,並對受害人、知情者以及同樓學生實行專政隔離和人間蒸發。特別令人震驚的是重慶大學學校當局三次發表「嚴正」撒謊聲明,宣稱被害人及其所在專業從不存在。他們以賣身投靠為榮,和蓋世太保相唱和,甘心為國家流氓罪行保駕護航,為人師表者墮落到如此鮮廉寡恥的地步,堪稱天下少見今古奇觀!

黑龍江省雙城市法輪功學員柳全國,兩次被非法勞教,在長林子勞教所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被強行超負荷的奴役,工作量幹不完,四天四夜不讓睡覺,大腿腫的像棍子,眼睛也不好使了,還繼續被強行幹活。柳全國的身體被迫害得一點力氣也沒有,坐不起來,便血。惡人趙爽指著他的臉說:讓家拿錢就給看病,不拿錢死裡也不管。也不放人,也不讓家人接見。他還遭受了電棍電丶毒打,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嚴重時走路得倆人扶著。他所在村人知道後,聯名簽上訪信證明柳全國是好人,長林子勞教所五大隊的趙爽看了後,不但不停止惡行,還用皮鞋踢柳全國,打臉,打的他鼻口出血。柳全國被勞教所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六年秋回到家中,身體越來越虛弱,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六日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雙城市金城鄉沿河村法輪功學員伊福全被泰來監獄迫害的奄奄一息,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保外就醫回家。由於身體遭受迫害嚴重,在痛苦中煎熬了六個多月,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含冤去世,年僅四十五歲。

山東蓬萊大法弟子吳虹(女),2006年5月30日被從家中綁架、非法關押在610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6月6日上午被送到蓬萊市醫院急救,於6月9日離開人世。據悉,吳紅頭顱粉碎性骨折,處於深度昏迷狀態,靠呼吸機維持生命,經過幾天的搶救無效死亡。

河北易縣城內甲街大法學員李桂敏,2001年被易縣法院非法判重刑8年。李桂敏絕食抗議,看守所所長劉金有等對她進行野蠻灌食,直接從口腔灌入肺中,導致李桂敏肺部出血、昏迷不省人事送易縣醫院救治。2002年3月1日李桂敏死於易縣醫院,死時口鼻不停冒血。

河北69歲大法學員王寶珍,因去北京上訪和傳遞真像資料,先後兩次全家被關押於河北省泊頭市看守所,遭受奴役式折磨,他曾遭到牢頭和左廣超等警察毆打,並被非法勒索現金約9000餘元。2001年王寶珍曾多次被泊頭市國安大隊隊長趙東升、黃春柱、宋宏峰和富鎮派出所劉儉等非法抓捕,造成王寶珍全家和部分學員流離失所。王寶珍的兩個兒子於2001年和2002年先後被非法抓捕,王寶珍遭受打擊,2003年2月於家中含冤去世。

河北省阜城縣建橋鄉許莊39歲法輪功女學員王素蘭,2000年因散發真像資料遭舉報,被建橋派出所從家中非法抓走,關押在阜城縣看守所。期間遭受阜城縣公安局警察毆打、恐嚇,造成心臟病,後多次遭騷擾、驚嚇,致使心臟腫大。2004年7月24日因驚嚇過度於家中含冤去世。

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BBC等媒體曾廣泛報導山東省淄博市32歲的法輪功學員、電腦工程師蘇剛,2000年5月23被公安人員強行送入濰坊昌樂精神病院,每天向他強行注射大量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造成他目光呆滯,反應遲鈍麻木,肢體僵直,面無血色,終於當年6月10日被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青海省一位風華正茂、健康正常的年輕女孩範麗紅因為拒絕放棄信仰,被勞教所強行送精神病院迫害致死,來自青海消息說,範麗紅死時才27歲。明慧網2001年11月18日另一篇來自青海省女子勞教所的報告透露,「姓范的小姑娘因不配合洗腦被扒掉所有衣服,惡警用電警棍打她,還關了七天的禁閉,並造謠說她是精神病、要自殺。」 青海省女子勞教所以不轉化為由,將範麗紅強行送到精神病院,強行施藥,範麗紅先後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多次,最後從精神病院出來後,變得精神恍惚,整日不思茶飯。 2002年1月她的屍體在青海人民公園被發現。記者核實此事時,青海人民公園值班人士拒絕回答,表示「這事不能隨便說,說完要負責任的」。

全國很多地方把精神完全正常的法輪功學員以不同形式強行送進精神病院,折磨致殘甚至死亡,有的造成痴呆、精神麻木、精神分裂。警察公開說:不是精神病也把你折騰成精神病,看你還堅持煉法輪功。

以上所舉例不過是全豹之一斑,不知道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得知這些慘烈的折騰事件作何感想?這樣的折騰豈止是勞民傷財,那是視人命如草芥、肆意踐踏普世法律包括中共自己制定的偽憲法、偽法律的群體滅絕大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報導,30多歲的黑龍江五常市居民丶法輪功學員張延超2002年4月初在哈爾濱市公安七處被酷刑折磨致死,21天後張延超的屍體才被送到火化廠。據哈爾濱市荒山嘴子火化廠職工透露:張延超的屍體已經變形,一隻眼球消失,全部下牙都被打掉,頭蓋骨曾被揭開,大腦丶心丶肝丶肺等器官各被切去一塊,胸部塌陷,有一條被割開又縫上的長長的刀口。看來張延超遭到中共活摘器官。

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加拿大前亞太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喬高(David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的「二人獨立調查團」,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一份「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該報告根據十八類證據的證明和反證得出結論:中共非法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大規模的對法輪功修煉者活體摘除器官販賣(包括心臟、腎臟、肝臟、眼角膜)的暴行一直存在著,並仍在繼續著。調查員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經近半年的繼續深入調查,加拿大調查團再次於國會公布修訂後的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加拿大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增補後的報告將原有的十八種論證方法擴充到三十三種,進一步證實:「中共更多醫院和中共軍方普遍系統的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此外,其它多方渠道都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確實存在且一直進行著。

這是怎樣的折騰啊!這是對全世界、全人類的法律、正義、公理、人性、道德、良知以及做人的最後底線的折騰!中共胡錦濤政權難道任由這些早已不配叫人的東西繼續折騰,繼續製造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對這樣的滔天罪惡、萬古大罪不予制止,且長此以往放任無阻,如此這般,胡錦濤的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新三不主義等一切一切不都是瞎折騰嗎?哪裡還有什麼資格說什麼不折騰?

胡錦濤的不折騰論只是立了一個新幌子,讓中共對人民繼續折騰,中共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保獨裁保專制。在腐敗透頂、搖搖欲墜、千孔百瘡的中共大廈將傾之時,中共黨魁仍然宣稱政治改革、政治民主化是邪路,實在是對那些對中共仍抱幻想、希望中共改良或想與中共分治天下之人的當頭棒喝。如唐子所說:「這個黨這樣不想活,其實就是讓人來拋棄和解體它的。它的語言其實也很明朗:我就這樣子,不可能有改變;你受得我,你就是奴才,就該跟我下地獄;你受不了我,你就離開我,但我肯定要整你,不會讓你有好果子吃;我就是反天道、反天理的邪教。」

至今近5000萬三退志士的退黨大潮以及國內風起雲湧的反抗暴政和「打倒共產黨」的強大呼聲充分證明,拋棄中共這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教已成為時代的最強音,不被中共迷惑,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傳「九評」、勸「三退」,讓更多的人遠離邪黨,盡快解體邪黨,才能迎來華夏子孫、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