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特權與「特色」

作者:曾阿濤 發表:2009-01-01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講話捍衛強盜特權

二00八年是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三十週年。胡錦濤在十二月十八日發表的長達一萬八千四百八十五字的「在紀念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三十週年大會上的講話」中,重複使用了六十二遍「特色」二字,在在捍衛著「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強盜特權:「我們要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做到思想上堅信不疑丶行動上堅定不移,決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決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而是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而在事實上,任何「特色」都是不需要「堅定不移」地加以堅持的,而是需要在不斷創新中發揚光大。在中國,最具文明特色的區域並不是胡錦濤把持政權的北京,而是經過英國人一百年殖民改造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在大中國的範圍內,對於中國傳統文明保持得相對成功也相對完善的,並不是大陸,而是偏安於臺灣的中華民國。在整個大東亞文化圈裡,最具文明特色的顯然是君主立憲的日本和憲政民主的南韓。拓展到整個國際社會來看,能夠嚴格按照民主程序選舉出非洲裔總統歐巴馬的美國,才最具文明特色的現代國家。美國的白人總統布希及其共和黨,假如像中共黨魁胡錦濤一樣頑固不化地堅持「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強盜特權或者強盜特色的話,是絕對不會允許歐巴馬當選為合法總統的。

共產黨不可能代表先進文化

從另一方面來說,儘管中國自古就有「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的「搶天下」和「公天下」的極權專制傳統,所謂的「社會主義道路」依然是蘇聯人藉助於武器和金錢強行輸送給中國人的,而不是中國社會和中國文化所固有的傳統特色。胡錦濤唸唸不忘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說到底只是繼毛澤東丶鄧小平丶江澤民之後對於中華文明和中國人民的政治強姦與特權輪姦。

筆者在這裡要正告胡錦濤的是:在二十一世紀的人類社會裏,最不道德也最沒有教養的人間敗類,就是不經過本國人民公開選舉和正式授權就要行使政治權力,進而還要強行「攢入精神界」去幹涉本國人民的自由靈魂和道德判斷的極權專制者和特權堅持者。你和你的黨所堅持代表的永遠不可能是先進道德和先進文化,而是人類社會中最為野蠻邪惡的反道德和反文化!



来源:爭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