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觀星: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亡(一)

作者:葉觀星 發表:2009-01-03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以"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亡"為題,在自由門網站上搜索,沒有答案。只見到一群希望中共滅亡的人,十分清楚中共必然滅亡,十分肯定中共即將滅亡,卻沒有人講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亡。於是,知道了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亡。

用類似的問題問大法弟子,問這件事情為什麼還不結束?他們說,因為要救人。問為什麼非要救人?他們說,因為現在的人都不是一般的人,有很多是從很高層次上掉下來的人。這話他們說了很久了,只是我們一直沒有聽明白。他們一直想讓我們明白,這件事情還不結束,是上天希望中國的高人磨煉的更高一些,明白的更多一些。

講一個小故事。說兩個人為了一群羊的數量吵起來了,一個說是23只,一個說是24只。後者把羊排成4隊6行,說是24只。前者不會計算,還一個一個的數,結果還是23只。兩個人繼續吵架,後來都同意找老爺去評理。老爺聽後,判定說23只的人有理,把說24只的人打了一頓板子。前者很高興的走了,後者在心裏狠狠的罵老爺是貪官、昏官(到此為止,還都是西方文化能理解的)。老爺當然知道他不服氣,就問他:知道為什麼打你嗎?回答說:不知道。老爺說:他連四六都不懂,你還跟他較什麼勁?這樣活一輩子,還不把你累死呀?說24隻羊的人恍然大悟,他明白了一個更重要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他真心的"謝謝老爺"。這就是西方文化不能理解的了。

現在要救的人,都是那些知道四六二十四的高人,都是那些不僅知道四六二十四,還知道不跟四六二十三的人較勁的很高很高層次的中國人,當然就比較困難。

比如民主人士,堅持自由人權、民主憲政、聯邦共和,當然是知道四六二十四的高人,是天命在身、真理在手的人,他們一聽中國人說臺灣民主選舉亂烘烘的,當然就生氣。一聽中國人說美國選舉得票數都差不多,一半人擁護就當總統,能代表人民嗎?自然就七竅生煙。一聽中國人說俄羅斯選舉沒有任何懸念,讓普京當總統就是了,何必勞民傷財?當然就氣得說不出話來。雖然,他們仍會耐著性子給我們講民主常識,講四六二十四的道理,但那種不耐煩還是無法掩飾地充滿字裡行間。他們同中共一樣,也認為中國人素質差。如果可能,他們一定想把中國人移民到國外去,再換一茬兒民主素質高的外國人,擁護他們搞民主憲政,請他們來組閣執政。他們認為自由、人權、民主、憲政是普世價值,是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所以對那些在抗暴中自殺、自殘的死難者沒有高舉民主旗幟不滿意,認為沒有價值或價值不高,認為每年眾多的抗暴死難者中,多幾位像林昭那樣高舉民主旗幟的人,中共早就滅亡了。共產黨滅亡以後呢?他們認為,要認真學習《五月花號公約》、《獨立宣言》,參照美國憲法制定中國憲法。

這讓我突然明白了,中國的先賢為什麼說"拔一毛而利天下,不為也。"為什麼?就因為中國人高。高到什麼程度呢?高到認為個人比國家還重要,生命比天下還有價值。別說讓我為國家、為天下獻身,就是讓我拔一毛而利天下,我都不去做。這些話,我也曾堅決、徹底地批判過,但那一批又一批"為革命獻身"、"為共產主義獻身"的生命,使我明白了先賢的教導,為什麼還要"為民主獻身"?不自由,毋寧死,是外國人的邏輯。要自由,也要生命,才是中國人的道理。

人為自己的本性和信仰而死,死而無悔,都足以讓人震撼。張志新為了共產黨而被共產黨殺害,都不能喚醒共產黨員,她高舉著民主的旗幟反對共產黨而被共產黨殺害,就能喚醒百姓?同樣,天安門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瞑目,西藏喇嘛為了自己的信仰不被玷污,蟻民為了自己的血汗錢不被詐騙,拆遷戶為了祖先留下的家產不被掠奪,而慘遭迫害和鎮壓,都不能喚醒自己和大眾,他們高舉著民主的旗幟反對共產黨而被共產黨迫害和鎮壓,就能喚醒自己和大眾?不是為了民主、自由、人權,而是為了孩子能夠瞑目、信仰不被玷污、血汗錢不被詐騙、家產不被掠奪,上訪求中共仍然慘遭迫害和鎮壓,是不是更能讓人清醒,更能把中共深深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中國人都知道民主比專制好,都知道美國、俄國、臺灣的選舉是真民主,中國的選舉是假民主。你看看有一個中國人關心中國的選舉嗎?沒有。連胡、溫都不敢說美國的民主是資本主義民主、是假民主,中國的民主是真民主。可是,中國人卻非要說一些讓民主人士生氣的話,不就是想讓他們提高一點嗎?

上帝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光。歷史說要有理性,世界就開始了近代史的歷程。科學和民主日益昌盛,西方文明向全世界擴張,迅速成為文明的主流。只有中國的歷史進程,從此既失去了光,也失去了理性,讓有理性的中國人困惑不已,百思不解。

中國的科學技術長期領先於世界,早在明朝就有了資本主義萌芽,封建文化開始動搖,農民革命風起雲湧,按說應該合理的產生出科學、民主、自由的現代文明,繼續走在世界的前頭。卻偏偏來了滿族人,建立了大清王朝。

清王朝建立後,本來可以毀掉中國文化。這不是不可能的。大家知道,我們現在到南方去,還是聽不懂廣東、福建人說話,但一寫字都認識。越南人的情況本來也是這樣,成了法國的殖民地後不足百年,1945年獨立後,漢字被羅馬字取而代之,成為越南的書寫語言,中國文化在越南中斷。清朝統治中國268年,既不"焚書坑儒",也不搞"文化大革命",還千方百計的繼承和保護中國文化。康熙組織編纂了《康熙字典》、《全唐詩》、《古今圖書集成》,乾隆組織編纂了《四庫全書》,還用這些落後的封建文化開創了康乾盛世。

清朝晚期,封建王朝已經風雨飄搖,行將就木。具有資產階級色彩,舉著西方基督文明(拜上帝教)旗幟的太平天國運動,聲勢浩大,規模空前,而且佔據了半壁江山,卻迅速腐敗,迅速淫亂,迅速滅亡,敗在一個舉著中國文化旗幟的書生(曾國藩)手裡。

從五四運動開始,中國人就舉起了民主、科學的大旗,孫中山、蔣介石都是基督教徒,中華民國也是亞洲誕生的第一個共和國,就是在與中共決戰前夕,力量也遠遠超過中共,西方文明掌握的力量夠大了吧,最後卻敗在了中共手裡,而且是山溝裡的馬克思主義。

民主人士讚美美國的制度,希望得到美國的幫助。可是,要不是美國人在國共談判時撒手不管,中共能(那麼快)成功嗎?要不是中共出兵朝鮮與美國作戰,把美國打清醒了,中共解放臺灣,美國可能還樂觀其成呢?現在也一樣,想依靠美國和臺灣實現中國的民主制度,還是靠不住。

300年了!中國沒有合理的產生科學和民主,科學和民主也沒有合理的改變中國,老天爺到底想說什麼?歷史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不就是想說中國人是高人嗎?不就是想讓中國人再提高一點,擔當起天降的大任嗎?中國亦步亦趨的學習美國,世界還怎麼進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