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陽江校園安裝竊聽器監控老師

作者:田玲 東海 發表:2009-01-10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廣東陽江市江城區四、五千名中小學教師罷課多日,要求調高工資,5號到市政府上訪靜坐遊行後,當地政府目前調派工作組進入校園控制所有老師的行動,抓捕反抗的老師,並安裝了竊聽器,在高壓下老師們被迫停止罷課,恢復正常上課。

陽江市江城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師表示,當地政府每天都派人到學校監視老師的行動,防止老師再度抗爭,並且對老師做工作,追查帶頭者,持續抓捕不服的老師。

江城區老師【錄音】:現在我們學校總是有工作組駐紮在這裡,現在有40多人了。我們每天都有人在這裡。我們校園裡每個科室裡都裝了竊聽器,裝了竊聽器都不給我們知道,就是局裡有人告訴我們學校裡面,包括監控了我們的電話,他那些區的領導啊和辦事處那些人家,每一個老師都來做工作,那些領導一家一家的問我們,是誰發起的,我們說實際上是沒有人誰誰發起的,是自發起來的。

這位老師抱怨,有的老師教書一、二十年,每個月工資才一千多一點,根本無法養家活口,懷疑是當地貪官貪污了老師的工資,所以才打壓老師。

江城區老師【錄音】:我們陽江有很多東西都是很黑暗的,所有的工資我們一次都沒有升過,說今天給你,明天給你,實際上一點都沒有給我們哪。都忍的太久了,我們老師都是很聽話的,所有增工資都沒有我們的份,我們都做工作,市級的增薪一千八百多塊一個月,但是我們一分都沒有,奇怪了。

記者撥打了江城區多所學校的老師電話,大部分的老師都不敢多說,只表示有老師被抓,已經停止罷課了。

江城區老師【錄音】:是抓了幾個人去,抓了幾個人去就沒有再這罷工了。

江城區老師【錄音】:現在正常上課了,其它方面不太清楚了,你最好是找有關領導,好不好?

當地一位家長表示,這件事情被鎮壓下去了,政府沒有解決老師所提出的要求,目前學校在期末考。

當地家長【錄音】:壓下去了吧,就沒有解決實際問題,國家的東西就是這個樣子吧,我兒子今天就回去考試囉。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