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拍下天狼星號船主空降贖金照片

發表:2009-01-10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美國海軍 9 日,拍到了沙特超級油輪《天狼星》號船主,向劫持該油輪的索馬里海盜,空降贖金的照片,美國海軍,對整個贖金交付過程進行了觀察!


《天狼星》號船主向海盜空降贖金


空降贖金現場
 

美國海軍,對整個贖金交付過程進行了觀察。

美國海軍稱:一架小型飛機 9 日飛過《天狼星》上空,向《天狼星》傘降了一個物品。一位目擊者稱:《天狼星》號的海盜正在清點贖金,他們預計會在未來 24 小時內,釋放「天狼星」號及船上人員,海盜在船上有驗鈔機。

《天狼星》號 08 年 11 月 15 日,在肯尼亞以東的印度洋海域,被索馬里海盜劫持。

船上載有 2百萬桶原油,價值高達 1 億美元,船上 25 名船員,分別來自:克羅埃西亞、英國、菲律賓、波蘭和沙特等國。這艘超級油輪,是索馬里海盜歷來截獲的最大艘船隻,劫船地點距離索馬里海岸 420 海裡,是索馬里海盜歷來最遠的作案地點。

聯合海軍編隊副指揮官「提姆-洛威」准將稱:「《天狼星》號即將獲釋是一個好消息,我們不能忘記這一點 ─ 仍有近 300 名其他船員被海盜扣押。」

早些時候,肯尼亞海運聯合會的一位官員,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稱:《天狼星》號已獲釋。

東非的海盜劫船活動,正引發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關注!數個國家派出了軍艦,在亞丁灣執行巡邏任務。

以索馬里為基地的海盜們,最近幾個月,在亞丁灣襲擊了數十艘船隻!海盜們活動的海域涉及:索馬里和肯尼亞沿岸、亞丁灣。海域面積,幾乎是得克薩斯州的四倍,或者地中海和紅海兩者的相加。

索馬里自 1991 年以來,一直處於無政府狀態!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