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宇歌聲催人落淚 歌迷肺腑留言強讚

發表:2009-01-18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歌星洪宇幾天前推出一首新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與前幾首走紅歌曲不同,這是洪宇首次以一個普通網友的身份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變調作品,而《沖袋奶粉給黨喝》、《說句心裏話》等幾首歌都是在參與新唐人的《大陸新聞解讀》欄目中的"變調主旋律"這個節目而被人們廣為傳播的。新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悄然上網之後,很快就被網路歌迷發現,點擊率迅速上竄,歌迷熱烈留言,多位網友要求開設洪宇專欄,並湧躍表示願捐款為洪宇出演唱專集。

網友meihao 欣喜終於又聽到了洪宇的歌聲:盼望已久了,聽後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淚,這歌聲穿透了心扉,真的是太美了。在這個黑暗的社會裏,一位歌唱家居然能為我們這些普通百姓唱歌,說出了我們的心裏話,令窮人落淚。我代表我所有的鄉親們發自內心的向您道聲謝謝!您的歌聲使我們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幸福、快樂!

網友chenghang 則在留言中表示:有這麼好的嗓子又能替百姓說話,不容易啊,就沖這一點就得讚啊。我們老家那裡下崗的很多,生活很艱難沒人管。城市裡高樓大廈那是虛的,大多數人還有農村還有希望小學的孩子真不容易啊,當官的貪污腐敗不會管百姓死活。您唱的都是真心話,多謝您的歌聲,一定能喚醒更多良知早日醒悟!

多位網友要求youmaker網站開設洪宇專欄並表示願資助洪宇出演唱專集,網友wangbao 說:又聽了一遍,音色美有韻味,設個洪宇專欄吧。既然洪宇先生的歌這麼受歡迎,就應有一個洪宇專輯;洪宇窗口;或洪宇專欄之類的東西,這樣方便大家收看。老百姓的要求很低,受了這麼多年的氣一直忍著,也沒本錢折騰,是共產黨貪官一直折騰,他從頭到尾就騎在老百姓的頭上,現在真是我們要好好思考一下的時候了。洪宇的其它歌又聽了一遍,就是好啊。我的朋友聽了很驚喜又傳給了很多人,他們說像林嘉祥那樣的貪官不在少數,毒奶粉就是官商勾結害了全中國人民,高官有特供產品。所以說他們太黑了。洪宇有機會多唱,我們都在傳唱,這種形式大家接受的快,您唱的又好,聽的人越多越好。為百姓唱心聲的歌唱家不多啊,捐款算我一個。網友fromc hina跟貼:同意! 請網管馬上開設洪宇專欄, 和捐款方式。網友shanghairen則表示: 寫了很多,又都給刪了, 其實是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才能形容您的歌。洪宇新年好!我也捐款!

其他網友留言如:"唱出了時代的強音,尤其是歌詞的感染力極強,真正催人覺醒,催人奮發......洪宇的歌可以引領一個時代!!!!__聽他的歌的確是一種享受!!!最好是能刻進光碟,讓大陸民眾也能享受其自由.民主的佳音!!!!";" 一直聽您的歌,現在才知道您叫洪宇,請允許我代表中國十幾億百姓給您拜年!祝您和家人都新年好! 要是您真在國內開演唱會, 冒死我們也去。";"洪宇先生要辦演唱會的話,我會組織我們全貴州省的老苦大眾都去看您的演唱,也替他們謝謝!好歌好曲好音色!"。"很快全國就會到處傳唱您的歌曲, 那時的中國就真的有希望了。"......

聽到轉述的歌迷充滿熱情的留言,洪宇表示他非常感謝歌迷們的鼓勵和支持,本來他已經沉寂了一段時間沒有出新歌,這次又是以一種很低調的私人方式出新作,沒有想到那麼多歌迷還在惦記著自己,他感謝大家並承諾將盡快推出更多的新作以回謝歌迷的厚愛。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1224331544584a25bd90b4c7880dbecf001


大紀元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