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米炮攤大爆炸 場面恐怖(多圖)

發表:2009-01-22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百米炮攤大爆炸現場。(大陸網友)
 
20日上午,伴著辟里啪啦的爆炸聲和漫天的大火濃煙,陝西省西安市一段百米長的花炮攤點在20多分鐘內化為灰燼!至少有7輛車被燒燬損壞,花炮甚至炸上了居民樓的13層,將一住戶廚房引燃。目擊者稱是一名男子引燃了花炮。

據華商報1月21日報導,昨日上午11時30分,白沙路與科技路十字已被濃煙籠罩得嚴嚴實實,衝天而起的煙花仍在天空不斷綻放,鞭炮聲不絕於耳,由於白沙路東側最北端的一個花炮攤突然起火爆炸,連在一起的十幾家花炮攤一個接一個地燃燒、爆炸!

「開始以為是誰家辦喜事呢,後來聽著不對勁,出來一看,天呀……」租住在徐家莊臨街房屋的陳女士說,「一起火,花炮亂響亂竄,那陣勢誰見過!攤主們嚇得全跑開了!」幾位目擊者見到有兩個人試圖用花炮攤備用的滅火器滅火,但根本不能靠近,只能扔下滅火器遠遠躲開。

西安百米炮攤大爆炸現場。(大陸網友)

花炮攤位後面,停著幾輛花炮經營者的貨車、機動三輪車。一輛貨車的駕駛室完全被燒燬,另一輛還裝著不少花炮的三輪貨車被燒成了空殼,另有兩輛機動三輪車、兩輛小麵包車不同程度受損。一個書報亭、一間花店和燒烤鋪也被燒成廢墟。

雖 然離了十幾米遠,但馬路對面的攤點也未能倖免。市民高某看到,一個「穿天猴」倒下後,連續四發「炮彈」呼嘯著衝過馬路,徐家莊蔬菜市場前的水果攤、年畫攤 紛紛起火,水果攤中間夾著的一家花炮攤也被引燃,路邊一輛麵包車也起火燃燒。「嚇得腿都軟了!」賣水果的一位女士幾乎被丈夫架著跑進巷子裡。

 

西安百米炮攤大爆炸後。(大陸網友)

消防員用水龍頭一遍遍沖刷花炮殘渣時,驚魂未定的人群才慢慢聚回到附近。麵包車被燒燬了,年畫攤只剩下鋼絲床,水果攤的水果被燒得焦黑。不少民房的玻璃被震碎,臨街牆面上一片斑駁。

 西安百米炮攤大爆炸後。(大陸網友)

花炮攤後十幾米就是一幢高層住宅樓。「13樓都著火了!」據消防官兵說,飛起的煙花從13樓敞開的窗戶鑽了進去,把廚房引燃了。3名消防員將火扑滅,但「廚房也燒得差不多了!」

距離「火場」百餘米的地方,一輛小轎車後窗被炸碎。附近太白花園小區院子裡,也飄落了大量的鞭炮屑以及黃色的黏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