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看名人名言語錄(二)

作者:張雲 發表:2009-01-28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顧近年來的名人名言語錄,評語:『牛』!

     張鳳林,吉化總醫院副院長,醫藥專家。在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爆炸後說:"苯在燃燒前有較強的毒性,但在燃燒、爆炸後就在瞬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因此對人體沒有毒副作用。"

  楊振寧說:"民主制度不適用於中國。""中國的大學教育是很成功的"。

  張惟英,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哲學、法律專家。言論:"這些人(外地人)素質比較低,長期沒有工作後,往往會鋌而走險,給社會治安帶來不安定因素。北京城市發展並不太需要這些人"。由此提出政協提案是"外地人進京應該實行准入制度"。

  孔慶東,博士,北京大學中文系副教授,著名學者。激情地讚美"參拜金正日主體思想"是使人的尊嚴高於一切!

  謝海生,環保局局長,環境保護專家。名言:"我們組織了大批專業人員查閱了國內國外的資料,還沒有發現PX會致畸、致癌的報導。倒是查到抽煙有害健康、抽煙者某種癌症發病率會高一些這樣的一些報導。"

  曾劍秋,北京郵電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信息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信息專家。理論:"中國的上網資費是很低的",並且電信壟斷說不成立。

  華偉,復旦大學房地產研究中心主任。在中央發布"國八條"打壓房價虛高時,大聲呼籲《緊縮性的房地產調控政策,現在應該見好就收》。二天後在 文匯報 發文《新房地產調控政策是一場及時雨,鎖住投資投機》。

  何計國,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營養與食品安全系主任。食品安全專家。理論:只有"嚴重"的重技術污染或者是農藥超標"太多"才能叫做不安全食品,因為蘇丹紅毒鴨蛋中蘇丹紅含量"非常"低,所以大家不必擔心,可以放心的吃!)

  鄧亞萍,中國當代研究專業碩士學位,國際奧委會道德委員會委員。

    喻權域,政協委員、社科院學術委員會專家。在政協會議上提出了:建議人大制定《懲治漢奸言論法》。

  闞凱力,北京郵電大學信息產業政策與發展研究所教授,中國著名電信專家。提出"手機通信單向收費將損害消費者利益"的理論。

  範繼祥,中電聯副秘書,電力專家。在面對聲討壟斷的電力行業高薪時表示:"我們為國家做這樣大的貢獻,而且收入是合理、合法的,為什麼社會對我們這樣憎恨呢?"並且聲稱:"作為高收入行業一個正廳級離休幹部的自己,每月離休金只有不到兩千元"!

  孟凡超,全國知名橋樑專家、設計大師,九江大橋坍塌事故技術安全鑑定專家組組長。對一場需要數月甚至數年調查和鑑定的特大事故,用肉眼--這種天然的低成本、無污染的綠色工具,完成了鑑定的全過程。他們僅僅用了一天!就正式公布:九江大橋的設計和質量均沒有問題!並且"大橋設計有一定的前瞻性";"九江大橋的設計標準已超過了國家標準"......

  況麗,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訓中心黨委副書記,教育培訓專家。曾經以玩忽職守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現升任克拉馬依市市長?在造成288名天真美麗可愛中小學生和36位掩護學生的教師死亡的慘絕人寰地克拉瑪依火災悲劇中,不指揮打開所有安全門和組織學生疏散,只顧自己逃生。她憑藉著對火災現場地形的熟悉鑽進了廁所,又憑著成年人的力氣,把原本可塞三十人以上的廁所反鎖頂上,任憑孩子們哭喊也絕不開門!事後在廁所門外地上發現一百多具學生屍體,她驕傲地告訴記者--自己的逃生知識有多豐富!是高喊出"近幾百年來最無恥名言--學生不要動!讓領導先走!"的兩個嫌疑人之一。

来源:中國營銷傳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