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上海高調亮相的真相

作者:華風 發表:2009-02-02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過年,中共高層的動作顯得離奇,胡錦濤上了井崗山,拿起鍋鏟炒栗子,溫家寶去了四川地震災區做回鍋肉,雖然還是打老一套的親民牌,但媒體的熱炒和背後的強烈目的,卻更添加了官場疑雲。尤其讓人詫異的,是江澤民登臺露面,下臺多年的「江核心」,在上海又發表講話,並被當地網站稱為「偉人」。

因鎮壓法輪功欠下血債,江澤民不再是國家軍委主席後,怕遭清算,仍拚命抓權,以上海為老巢與胡溫對抗,在中共十七大安插自己的人馬,並不時搞些動作,據傳將在十八大接胡錦濤班的,是江澤民屬意的習近平,而非胡錦濤旗下的李克強。除夕前,當胡錦濤和中共頭領們團拜時,江澤民也在上海亮相,會見地方黨政要人,確有與「胡核心」分庭抗禮的意味。

不過,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中共媒體罕見地報導了江對局勢的看法,中央電視臺的晚間新聞,作了長達三分鐘的大幅報導,從他的「當前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面臨著嚴峻挑戰」,要「堅定信心,不畏艱難」等言論,可見其登臺的真正原因。

隨著牛年的到來,中共奧運期間鼓吹的「強國夢」,已成了海上泡沫。過去一年,出口顯著下跌,資金外流,失業率高漲,導致民怨沸騰,群體事件頻繁,社會動盪加劇,中共以「經濟發展」攫取執政合法的手段失靈,加上2009年逢法輪功被鎮壓十週年,六四事件二十週年等敏感日子,中國現狀危機重重,充滿變數。

危機到來,統治當局怎不心知肚明。胡錦濤重上井崗山,大概是不會想再折騰鬧革命的,給這個腐敗透頂的黨找些「艱苦奮鬥」的色彩,爭取思變的民心更為重要。而江澤民此次露臉,出於對紅朝崩潰的惶恐內懼,表示的「同舟共濟」之意,已大大超過了以往龍虎鬥的態勢。

新的一年裡,維持穩定已成了中共夢寐以求的目標,雖然高層內鬥不會止息,但為解救危困,保全大局,中共各種勢力可攜手應對「嚴峻挑戰」,這是此番江亮相及被高調渲染打出的訊息和真相。

但這個沒有道德觀念的壟斷集團,為維護一黨利益和政權屠殺人民、掠奪人民,不斷激起民反民變,要穩定從何而來。馬臨危崖,船將滅頂,中共垮臺勢在必然,不是注定上審判臺的江澤民等能阻延得了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