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沛縣法制學習班內 婦女遭毆打羞辱性虐待

作者:丁小 發表:2009-02-06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本臺記者瞭解,江蘇省沛縣當局08年七月以來曾以舉辦法制學習班為名關押折磨訪民,其中有老年人反映被剝奪吃飯睡覺的權利,婦女遭毆打、羞辱甚至性虐待。

江蘇省沛縣沛城鎮劉莊村因土地權益被侵害、十多年來不斷上訪並被打致腿部傷殘的近六十歲腿有殘障的婦女馮守玲,家裡週四又有村委主任上門,威脅要再次送她去學習班。不久前的所謂學習班經驗讓她感到生命危在旦夕,日前就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了一篇遺書,記述了自十二月下旬在縣城街頭被綁架起長達八天受到的毆打、性虐待以及精神折磨,她週四向本臺記者講述這一痛苦經歷:

"到那裡他們把我的頭蒙上,把我的衣服和鞋子都脫掉,讓我跪下。八天八夜不讓我睡覺,掐我的乳房、踢我的陰部,還說要輪姦我。晚上幾個人輪流看我,我昏死過去他們又(用涼水淋)把我弄醒不放過我。哭也不讓我哭,揪我的頭髮,渾身從頭到腳沒有一塊好地方。我在哪裡這樣(哽咽)...平時不能對人說,我也不敢說,他們不讓說...就那麼一個悲慘的情形,天天如此,叫我跪著不讓坐,強行叫我這個腿部有傷的人站著、做動作。根本不當我是人看待,我將近六十歲了,他們耍我,要我學各種動物叫。不聽話就打我罵我。不讓我吃,有時候給半碗湯,有時候半塊饃,還逼我說一邊說吃著火腿腸、燒雞什麼,不這樣說又要打我。"

這些對馮守玲施虐的不明身份者,強迫她簽字畫押保證不再去上訪:"叫我寫保證書說不上訪了,給我救助。我不同意,他們說,你不依就別想活著出去,家裡都不叫知道你在哪死的。逼我簽字,硬拿著我的手按指模。(過程中他們有沒有表露自己的身份?)沒有,他說江蘇省辦的法制學習班,這裡有教授在給你講課,說姓王,還有一個說姓宋。八天八夜都蒙著我的臉不讓看人,出來的時候頭上也還蒙著黑套子,道鎮政府,叫一個擔保人和我們村主任劉兆星接我回去的。"

半年以來馮守玲兩度被非法禁錮,七月下旬的那次是被以辦理低保手續為名誘騙到村委會後,先後被轉往多處非政府機構關押時間超過三週,其間也曾不斷遭到毆打。

另外,沛縣鹿摟鎮七十多歲的老翁胥廣勤,為舉報村鄉勾結高價強行售賣假種子坑害農民上訪十多年,也有被關這種所謂省裡舉辦的學習班的經歷,零八年七月中他被以解決問題為名誘騙到法院後,遭非法禁錮約一個月,其間近兩週時間被關押在學習班,不讓吃喝睡覺,看守者還脅迫其他訪民對這位老人進行毆打,他週四告訴記者說:

" 他黑天把我帶到一個不知啥地方,私設公堂,進了這個學習班把我衣服扒了只剩褲衩,他們說是省辦的學習班。嚇唬我、威脅我,我七十多歲的人了,他餓我、渴我、不讓睡覺。最後還叫上訪的打上訪的,叫一個女的,我不認識,她說‘他們要我動你,不動你的話他們動我。怎麼辦?'我說你看著辦吧!她扇了我兩個巴掌。她被帶回房去以後,我聽見哭聲,也揍她了。叫我答應他們條件不上訪,我說上訪是國家規定,如果是非法上訪的話有信訪條例制裁我。"

沛縣縣政府一名張姓官員週四接受本臺詢問時,稱信訪方面工作受到市裡肯定,而且不存在違規操作:"(你們這裡對訪民是不是有些學習班?)這塊我不好說,不是具體負責這個的。(你們縣信訪工作的表現如何?)市裡面給我們的考核,它能超前那肯定是不錯的。(對於老上訪的你們有什麼辦法?)那要看合不合理,合理合法的話繼續上訪的話就做他們工作就行了。(會不會有強制阻止他們上訪?)不會吧!我們只是做說服工作,從各樣理由排解他的思想,所有事情都有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於信訪部門的工作你們有沒有一定監督?)中國這一塊,領導、法院、檢察院、紀委這些都是監督的,信訪部門不存在違規,不存在信訪違規操作這一塊。 " 

目前馮守玲不敢留在家中,此前遭受的折磨和羞辱也不敢與人言,她在遺書中寫道:如果我失蹤了,就說明我被沛縣政府抓進高級"學習班"遇害了,這是我留給領導與各位網友的遺言。 "他們還準備再抓我,叫我進‘高級'學習班,我的生命有很大危險,我現在不敢在家。今天村主任又來找我,說讓我進去一次兩次就能有第三次,要我死在裡面都不知怎麼回事,他們這樣跟我說。到現在我不敢動也不敢吱聲,我遭受那些,說真的我...我現在都不敢見人,也不敢跟人說,他們把我折磨成這樣,還說要把我的丈夫和兒子一起斬草除根。"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