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習近平的「三不」論遭中共高層刪除的秘密所在(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09-02-16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近日還在出訪拉美五國和馬爾他途中,這幾天,他一定有點後悔,他二月11日在墨西哥與當地華僑見面時說出的「三不」論: 「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這個「三不」論,本來是想在美國的後院耍一下太子黨的驢脾氣,顯示一下自己的中國名牌大學——清華博士的高水平,沒想到,人家美國人就當是驢放氣一樣,根本就沒當回事,在中共國內引起一番熱鬧。

先是經中共多家官方媒體在頭版高調宣揚,引來一些被海外人士稱為「憤青」或「左憤」的極端民族主義網民跟進亢奮的表示:"習近平繼承毛澤東時代中國對西方的"骨氣","習主席硬氣"。"習主席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他們的精神倍感振奮,很久沒有聽到這麼直白直接的聲音了。習近平的講話大長了中國人民的志氣,大滅了外國人的威風。"等等,一時間,文化大革命式的「極左風」在中共多家官方網站
吹得呼呼響。

沒想到,不幾天,中共高層就下令從網頁上刪除習近平的這個「三不」論,要求各媒體以《人民日報》和《新華社》的通稿為準。幾天的功夫,中共媒體對習近平的「三不」論變臉這麼快,箇中秘密何在呢?

實際上,只要是能自由上海內外網際網路的人,都不難揭開箇中秘密。因為當習近平的「三不」論一出籠,就有海內外的有識之士指出了習近平的「三不」論是不打自招,習近平是在告訴世人:中共一是輸出革命,二是輸出飢餓和貧困,三是去折騰你們。評說得有理有據,「三不」論變成了「三是」論。

這還不算,更讓中共心驚膽顫的是,習近平的「三不」論在國內雖然讓憤青」或「左憤」的極端民族主義網民亢奮的吹「極左風」,卻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共新一代領導人的邪惡。中共知道外國人一討厭革命,二討厭飢餓和貧困,三討厭中共去折騰他們。因為革命、飢餓和貧困、被折騰,這三類壞東西,是人就不會喜歡。中共現在不敢明目張膽的向外國人輸出這三類壞東西,只敢暗地裡輸出。那說明中共還有點怕外國人。

外國人討厭的這三類壞東西,咱們中國人一樣討厭呀,不信,作一個民意調查,除了被中共毒害的失去人性的人,保證沒有一個作為炎黃子孫的中國人不討厭這三類壞東西。但是,中共長期就是在中國強行推行這三類壞東西。明目張膽的欺壓中國人。習近平的「三不」論也是在告訴世人,中共是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中共長期在中國革中國人的命、中共長期讓許多中國人處於飢餓和貧困中、中共長期折騰中國人,那是中共的權利。外國人不能對此反人類的罪惡說三道四,指手畫腳。

但是,今天的中國人中,「憤青」或「左憤」的極端民族主義網民必竟是少數,如果有人告訴他們,中共的習近平之流根本就沒把他們當人看待,他們為習近平的「三不」論叫好,是典型的被魔鬼賣了,還幫魔鬼數錢的傻事。他們一旦認清了這個事實,就回反過來對中共非法政權造成極大的殺傷力。這是中共最怕看到的。而要造成這些「憤青」們和更多的中國人清醒的認清中共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方法之一,就是讓習近平的「三不」論廣傳,同時也廣傳揭批習近平的「三不」論的文章,特別廣傳揭批中共魔鬼真面目的救世奇書《九評共產黨》,邪不壓正,人們有比較,就會清醒的認清中共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中共就會徹底解體滅亡,中國就真的不會向外國輸出這三類壞東西。而這一方法,中共的高層也看到了。驚恐萬狀,立即下令從網頁上刪除習近平的「三不」論。同時,極力阻止《九評共產黨》的傳播。這就是中共高層刪除習近平的「三不」論的箇中秘密。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