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信中領館的人,就在這裡!(多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9-02-24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紀大廳中人山人海,人在戲中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法蘭克福報導】在一家美國大型跨國企業擔任多年財務總監的Guenter先生,攜中國太太特地從300多公里外的波恩,趕到法蘭克福觀看慕名已久的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的歌聲,依然迴盪在這位終日和數字打交道的經濟師心中,難以忘懷。

美國跨國公司財務總監Guenter先生

以古代花園庭院為背景的天幕中,清澈見底的湖面映出奼紫千紅的各色春花,翠綠蒼茂的庭院叢林和碧湖連為一片,難分彼我,彎彎的拱橋如新月,遠處青山襯白雲,一曲《不要再徘徊》的如詩歌詞緩緩升起:

輪迴轉生千載
迷中不知何來
昏昏迷迷一生生
活的不明不白

萬古人間神安排
眾生多是天上來
迷濛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門早日開

創世主創世主早已來
大法弟子傳的真相能把迷解開
抓住這萬古機緣
不要再徘徊

「這是一個令我鍾愛的演出,真是不枉此行!我特別喜歡男高音歌唱家洪鳴、女高音黃碧如的歌曲,還有舞臺服裝的設計也眩目多彩,非常漂亮。」這位曾7次到訪大陸的「中國通」向記者表達他的愉悅心情。

細心的Guenter先生也發現雖然2月22日在世紀大廳裡的演出幾乎爆滿,但中國觀眾卻寥寥無幾,當獲知中國領事館每年都施壓旅德華人,不得前往觀看神韻演出時,Guenter先生表示並不意外:「我可以確信的講:中領館派來的人就在我們中間。」

「我們德國人有個俗語--齷齪(Sauerei)!中共的威逼行為實在是太令人不齒了,自由是無價的。」 對於許多中國人雖身在德國,卻仍無法自己決定是否前來觀看神韻,Guenter先生表示非常遺憾。

演出當天德國各大媒體和新聞社仍爭相報導:中共如何向德國總理府和各國駐德國使館,誹謗、誣陷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時世紀大廳裡的觀眾人山人海,散場後的觀眾都擠在衣物管理處領取大衣。

Guenter先生看著擁擠的觀眾告訴記者:「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是否觀看的自由。在德國我們經常說:思想是自由的,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