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禮賓司主任的疑惑(組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2-25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惑中、領悟中的、沉思中、升華中......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報導】天上人間的勝景相映呈輝,神傳文化的主題再次彰顯,今夕何夕?此地何地?壓軸大戲天幕中打出中德對照的"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字幕,陶醉在那雲霧繚繞天國聖界的人們似有所悟。如夏雨般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安特衛普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

 

比利時外交部禮賓司主任克里斯蒂安•梵登胡福,在觀看了2月24日演出後,掩飾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與其他觀眾一同起立,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自己的敬意和謝意。當他見到記者時便迫不及待的提出了自己的疑問:晚會最後一個舞蹈節目,天幕上為什麼寫著"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那麼真相又在哪裡呢?

記者反問:是否記得剛才看過的濟公搶親舞劇?濟公和尚知道山莊的人們大難臨頭,好心告知卻無人相信,只好出此"搶親"下策,引村莊的人離開... 當巨石從天而降,房屋轟然倒塌。得救的村民們才知道向濟公道謝,對著不信神而言的凡夫,濟公搖著頭踏雲而歸。

歷史上許多大事發生前,上天都不乏警示,那麼人們又是否能領悟其意呢?真正能虔心相信神佛之點化的又有幾人呢?回味著這一幕一幕的舞劇,這位政治家輕輕的點 了點頭,心裏的疑惑開始慢慢消散:"是,我接收到的信息就是希望。這場演出不僅僅表演舞蹈和音樂藝術,還有很多耐人尋味的深遠內涵。」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回味,回味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感受。讓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和內涵融入到我的體內,我想更深入的理解這場演出。"梵登胡福先生決定要在演出後繼續尋找真相,追尋真理。

" 如果用幾個字來表達我的感受,那就是清新!輕盈!舞姿的優雅讓我有點輕飄飄的感覺,我真想跟隨傳說中的人物,一起飛往那遙遠的聖界,去拜訪那天外之天。」 這位從德國科隆特地和女兒驅車幾百公里,趕來比利時觀看演出的政治家,激動的表達著他對美好的無限嚮往。

帶著滿足的微笑,他告訴記者今晚觀賞到的是一場全新的、完整的、同時包含很多元素的演出:「神韻帶給了我們不同感官的精神聖食----其唯美、絢爛的色彩、富有博大內涵的歌曲,遠遠超過眼睛、耳朵的觀感,更是一種心靈的無價享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