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移民加拿大正當時

發表:2009-03-04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移民專家介紹,2月2日正式實施的魁北克移民新政主要有三方面改變:對於移民者管理經驗,由過去需要"十年內有三年全職的成功管理經 驗"改為"在遞交申請前5年內有2年的管理經驗"和"所管理的公司無需盈利"、"管理經驗無需全職,專業人士如會計師、律師、醫生等,可在管理公司的同時 參與專業工作"等;其二,建立免面試制度,如果申請文件完整令移民官滿意,可免除申請人的甄選面試;其三,在資產方面,由過去"只承認主申請人名下資產,來源必須來自商業活動"改為"承認主申請人及配偶名下的資產"、"來源不需通過商業行為,但在遞交申請前六個月內所獲捐款或贈予均不能計算"。

"這一改變解決了中國申請人的許多實際問題。"專家說道:"很多人創業時期的收入難以說明,律師、醫生等職業難有管理經驗......新政策使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

除了魁北克移民,加拿大還有許多移民項目:最具代表性的聯邦投資移民以及各省的投資移民項目。這些項目各具特點,且普遍具有操作成熟、政策穩定的特點。以澳楓移民近期推出的"紐賓士域省企業家移民"為例。該項目適合中小投資者,無行業限制,投資者可與當地企業共同合資成立公司,也可以自己開創企業。移民成功後,首期投資款由政府轉到申請人開創的當地企業。申請人在企業中始終是一個主動經營角色。如最終無法成功移民加拿大,首期投資款由政府直接返還給客戶,保證了申請人投資款項的安全性。

加拿大還有BC省、沙省(SASK)、曼省(MB)、紐芬蘭省(NF)、愛德華王子島(PEI)和新思科舍省(NS)等許多省份的投資移民項目。

加拿大去年公布了2009年度吸納專業技術移民的高需技術行業,其技術移民類別由原來的300個減至38個;專業方面,石油工程師、礦務工程師、聽覺治療師 與語言治療師、水管工、醫療放射學專家等冷僻專業是一般中國申請人難以企及的。加拿大技術移民的大門由此關緊了。但是另一方面,對於在加拿大留學的國際畢 業生,加政府給出了更好的移民路徑:國際學生工作簽證延長為三年,申請時無需提供僱主證明,無需必須從事與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留學生只需要有一年管理、專業、技術工作經驗,就可以通過"加拿大經驗類別移民",申請成為永久居民。由此,赴加拿大留學成為移民加拿大的有效渠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