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兒.總理上樹

發表:2009-03-04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頌
作者:唐開

炎黃駐世五千年,
佛道神人結善緣。
末法驚聞神韻演,
今生喜見鳳仙旋。
天人造化揮神筆,
赤匪瘋狂害淨蓮。
霧靄煙消圓滿去,
蒼生鼓舞就詩篇。
 
一半兒·總理上樹
作者:夏凡人

溫溫做雅秀模胡,
滿紙阿諛真眼污,
翻轉石榴擦粉乳。
太難塗,
一半兒刪除一半兒堵。
 
春滿人間
作者:觀心

春風得意百花芳
萬樹竟秀比衣裳
難得一年佳期至
歲歲不誤此時忙

又見精忠
作者:蒼宇蘭

吾家小兒朱碧東,自幼乖巧心玲瓏;讀書刻苦常加冕,當朝學士耀門宗。
大學掀起氣功熱,從此修煉法輪功;心中長駐真善忍,身康體健耳目聰。
一九九九天突變,七月盛夏如隆冬;大法學員進冤獄,中華遍地刮黑風。
老身直言諫官府,數年數次關牢中;全家好似冰上走,時時擔心腳下空。
不堪惡吏常年擾,小兒離鄉去打工;拜別高堂辭妻小,一年難得幾相逢。
零七晴空霹靂響,吾兒他鄉進牢籠;望眼欲穿心欲碎,盼兒早早回家中。
淚眼朦朦喚碧東,媽媽刺字在心中;堂堂七尺男兒漢,頂天立地挺直胸。
不怕漫天風雪舞,我自泰山頂上松;待到寒冰消融日,母子齊笑沐春風。

警世良言
作者:蒼宇蘭

國保惡警莫猖狂, 休把百姓當羔羊; 水能載舟亦覆舟, 大廈將傾時不長。
公差理應除姦惡, 怎向善良舞刀槍; 衣衫本是百姓織, 盤中更食百姓糧。
東西不分任差遣, 是非不辨迷方向; 馬列其實外來物, 怎把惡魔當爹娘。
岳飛父子萬人敬, 秦檜夫妻惡名揚; 倘不回頭再揚鞭, 大難來時無處藏。
中共滅亡天象顯, 九評奇書醒迷茫; 三退已是千千萬, 勸君早日上慈航。

(清心文學原創)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