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中共威脅 華人追捧神韻(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3-12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綜合報導】自二零零六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全球巡演以來,廣受歐美亞各國觀眾推崇,但卻一直受到中共的持續騷擾。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濃縮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精粹,引發觀眾強烈震撼,無論男女老幼、職業階層或各族裔,都感覺深契我心,然而這卻讓中共無比懼怕,因其從始至終都在做著壓制自由民主,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醜事。

中共使領館與特務竭盡能事的干擾不僅不能達到效果,反而替神韻做了有力的"廣告"。去年中共干擾神韻在丹麥哥本哈根的演出,後來丹麥最大、收視率最高的國家電視臺(DR)一臺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出耗時一月、採訪八十多人後製作的深度報導──《劇院遭遇中共壓力》,揭露了中共的惡行,讓更多民眾知道了真相。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丹麥名城奧胡斯上演兩場演出,不僅歐洲人爭相觀看,連華人也無懼於中共"不准海外華人看神韻"的威脅,紛紛趕來觀賞演出,並對神韻表達了由衷的讚美。

大陸留學生:能來看晚會我感覺很幸運

26歲的傅希小姐是3年前來丹麥留學的攻讀工學碩士,現在從事軟體開發工作。觀賞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胡斯的第一場演出後,她高興的說:"在海外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覺得很高興。我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能來觀看神韻晚會我覺得很幸運。我最喜歡《金猴降妖》裡的孫悟空,這些出自於中國四大名著的情節對於在中國長大的孩子來說,是最熟悉和喜歡的。" 傅希小姐表示她自己就是信仰佛教的,所以看到神韻對神佛世界的詮釋和展現,她感覺特別殊勝、美好。



合資企業王先生:有生以來第一次

王先生在奧胡斯一家與美國合資的企業工作,他帶著女兒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胡斯的第二場演出。在接受訪時王先生含淚表示:"我感覺心靈受到洗滌,心靈深處受到震撼。如果說人都有佛性和魔性的話,那麼這場神韻晚會把我心靈上那點僅存的佛性喚醒了。從第一個節目到最後一個節目,都很感人。我活了49歲,今天第一次接觸到這樣感人的演出。看神韻演出時,我身臨其境,真的感受到一種‘人神同在'的感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今年能到奧胡斯。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丹麥。"

媒體製作人:明年有演出我一定還來看!

在奧胡斯電臺和電視臺工作的媒體製作人JULIE帶著大學生的女兒一同來看演出,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在演出結束後,遲遲不願離開劇場,一直等到演員們出來,和兩位主要舞蹈演員合影了,才心滿意足地離去。

JULIE對記者說:"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棒,你們如果明年還來,我也一定會來,你們下次來我一定在媒體幫你們多做宣傳,讓更多的人來觀看你們的演出。"JULIE 的女兒JENNY是一名大學生,在奧胡斯大學學習醫學,現在讀第二學期。她表示:"我看到演出感到很開心,也很驚訝。這個演出很完美,特別是演出開場和結尾的節目,有很多的內涵和意義令我思考。這個演出真是多彩多 姿,我真的非常喜歡。"

貿易公司經理:因為自豪而流淚。

朱女士是一家服裝貿易公司的老闆。在丹麥華人中,她是一位頗有成就的商人。她的業務很忙。每個季度,她都要回中國談生意。演出結束後,朱女士的眼圈還是紅紅的,她對記者說:"我的丹麥朋友們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羨慕我們中國有著這麼久的歷史文明和神傳文化。作為一個華人,我感到很自豪。整場演出很美。服裝設計及色彩都很漂亮。每個節目都很感人。演員們的表演將真、善、美都表現出來了,表演出來了。既很剛毅又很柔和,結合中國的傳統,跟西方的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樣。"

說到這裡朱女士的臉上滿溢著笑容,她表示:"在看演出時,我感覺像是回到小時候與父、母親看戲時的那種天真。剛才一個中國舞蹈家說,看了演出,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很驕傲。是很驕傲的,而且我覺得很興奮,但是我有很多話卻又說不出來。感覺很好,說不出來。是真的很感人。"

寒冬無法阻擋春天的腳步,黑暗掩蓋不住光明的到來,謊言永遠無法取代真相,邪惡從未戰勝善良。在正與邪,美與醜,謊言與真相之間,善良的人們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