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小妹告訴你什麼叫暴利

作者:桀驁不馴 發表:2009-03-1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容院"實習"了三個月,充分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暴利。今天很無聊,沒事情干,看到電視上3.15晚會,披露了很多內幕,今天小妹在這裡也讓大家開開眼,不談我們的美容院如何,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去美容院的性價比到底有多高!

以前早就聽說做美容院很掙錢,現在進去了發現還真的是暴利啊。比如說某膏體,廠家包裝1.5元加膏體1.5元/50克共3元成本,賣給省代理6∼9元,省代理賣給美容院12∼18元;套裝,廠家包裝8元加膏體10元共18元成本,賣給省代理40∼60元,省代理賣給美容院80∼150元。美容院自定價×××元出售。又比如說美容院老闆可以購入2000多元的包裝,幾十元專用標籤,然後購入1000多元的膏體,自己進行分裝和貼標,只用三四千元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品牌產品,而且成本大大節約。記得一個姐妹在淘寶上買了一套護手套裝,20幾塊錢,當時在我們美容院售價卻是300多一套,哎,東西我發誓真的是一樣的。

給大家舉一個實例吧,曾經在我們美容院出售的一套護膚品,標價是580元,在跟一個關係很好的代理商聊天的時候我瞭解到:盒子也就是外包裝大概成本是10元錢,再放進6種注入去死皮素、精華素、玫瑰水等膏體的30克精美玻璃瓶,就成為一個精美的美容6件套。6袋簡裝300克的膏體不過三四十元錢,可以分裝60瓶,加上包裝瓶的錢。這樣算下來,一個美容套盒的成本最多18元!!!!!!除掉人工、房租、稅務等費用,一盒能有三四百元的利潤。假如一個月能賣30個套盒,那就至少有一萬塊錢的利潤......這樣的利潤的確可以達到熏心的目的。可是對消費者來說呢,買到了什麼?臉部發紅美容師會告訴你說是你的臉部缺水所以造成暫時性敏感,其它各種的問題美容師都會想到方法應對,因為這一早就是老闆先編好的套詞,大不了以後給你換套產品,號稱純植物的,其實也就是基本沒什麼大作用的膏體攪合攪合就搞定的東西。

記得經銷商經常這樣推銷他們的產品:"你經銷我們的各種美容套裝吧,賣得很好的。像我們的‘卵巢保養套盒',裡面有兩瓶能量素,一瓶精油,還有兩個貼片。一盒才60元,拿到美容院裡卻能賣500多元呢,你可以200多元批給他們,賺得多了;還有美容筆眼護套盒,我們給你120元,美容院賣600多元。假睫毛套盒一套80元,能做200多個人,一個人做一次是100元,利潤有多大你算算看!"

也許你會說,那我避開小美容院,去那種連鎖的,大型的美容院好了。沒錯,大牌的美容院無論是服務還是價格都是值得稱讚的,產品也確實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同樣,產品利潤跟以上所述如出一轍,幾十成百倍的利潤讓很多人只敢看不敢進,就算鼓起勇氣進去了,幻想這一次就好幾百的美容肯定會產生奇效吧,其實那些產品的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大牌更注重宣傳和包裝,大部分的成本是花在這上面了。所以除非你是富婆,如果不是,還不如去淘寶上買一些代購的化妝品要划算的多,這是實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